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美丽乡镇 > 乡镇特产

彭水苗妹香香系列产品

【字体:   2018-03-20 09:12:51   来源: 中国天气网重庆站  

一、苗妹香香优质米

彭水苗妹香香系列产品

苗妹香香优质米产于武陵山丘陵褶皱地带的彭水自治县无公害优质水稻种植区,产区海拔700-1100米,生态环境优良,是中国硒、锌、锶等多种矿物质富含地区;产品是科学种植技术和现代加工工艺紧密结合的“结晶”。产品具有“新、香、纯、洁”四大特点,即99%当年新米,滋润芳香,绿色保健,是您居家品质生活馈赠师长的理想选择。

二、苗妹香香水晶米

彭水苗妹香香系列产品

苗妹香香水晶米产于武陵山丘陵褶皱地带的彭水自治县无公害优质水稻种植区,产区海拔700-1100米,生态环境优良,是中国硒、锌、锶等多种矿物质富含地区;产品是科学种植技术和现代加工工艺紧密结合的“结晶”。产品具有“新、香、纯、洁”四大特点,即99%当年新米,滋润芳香,绿色保健,是您居家品质生活馈赠师长的理想选择。

三、苗妹香香红米

彭水苗妹香香系列产品

红米:产于武陵山丘陵褶皱地带的彭水自治县无公害优质水稻种植区,具有降血压,降血脂的作用,所含红曲霉素K可阻止生成胆固醇;红米能滋阴补肾,健脾开胃,是延缓衰老的保健品,红米营养丰富,特别是富含的微量元素锌、铜、铁、硒和多种维生素等。比普通稻(白)米高0.5-3倍及强心甙等药用成份。是最滋补女性的首选食品。红米煮粥最佳!

四、苗妹香香白米

彭水苗妹香香系列产品

苗妹香香方块白米即苗妹香香优质大米,产于武陵山丘陵褶皱地带的彭水自治县无公害优质水稻种植区,产区海拔700-1100米,生态环境优良,是中国硒、锌、锶等多种矿物质富含地区;产品是科学种植技术和现代加工工艺紧密结合的“结晶”。产品具有“新、香、纯、洁”四大特点,即99%当年新米,滋润芳香,绿色保健,是您居家品质生活馈赠师长的理想选择。

五、小米花生

彭水苗妹香香系列产品

小米花生民间又称“植物肉”,原产美洲,湖广填四川传入彭水种植,经过当地苗民350余年的筛选,培育出了“粒小、色艳、果香、肉脆”的特色花生品种。具有独特的营养价值,特别是含有人体必须的18种氨基酸,有促进脑细胞发育,增强记忆的功能。

六、大脚菌

彭水苗妹香香系列产品

“苗妹香香”牌大脚菌来源于海拔700-900米森林绿洲的纯天然有机食品,多生于青冈林中,生长期只有2-3天。目前国内外尚无人工栽培。自然晒干后,气味特别浓香。它富含多种维生素和人体必须的氨基酸,营养价值极高,对人体具有滋补、清热解烦、养血和中、追风散寒、补虚提神之功效。被西欧国家誉为“山珍”菌王。

大脚菌分黄褐色、白色,质地柔嫩,汤色乌黑油亮,食之醇香满口。是家庭食用、承办宴席、赠送贵宾的珍稀贵重佳品。

食用方法:用清水浸泡、洗净漓去水份,即可任意烹饪。大脚菌食用方法甚多,烧、炒、炖、煲汤等均宜。配甲鱼、乌鸡、土鸡、肉类加大蒜等佐料煲汤(需煮20分钟为宜),其味更鲜美、营养更丰富。
 
名称:彭水县苗妹香香优质农产品股份合作社 
   
地址:彭水县鞍子镇鞍子村一组

联系人及方式:尹叶华 13709494028

编辑: 重庆-刘双娥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