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新闻

重庆局地遭大暴雨袭击中秋阴雨较多主城无缘赏月

【字体:   2018-09-21 10:15:46   来源: 中国天气网重庆站  

中国天气网讯 昨日(20日)重庆各地有雨,东北部大部及东南部偏东地区暴雨到大暴雨,受暴雨影响,重庆城口G211国道路基沉陷致交通中断,万州部分道路严重积水影响交通,据市气象台预计,中秋假期重庆大部地区阴雨天气较多,但气温适宜。

据实况监测显示,昨日重庆各地阴天有阵雨,东北部大部及东南部偏东地区暴雨到大暴雨,其余地区以小雨到中雨为主;酉阳、万州、云阳、开州等4个区县16个雨量站达大暴雨,万州、城口、巫溪、奉节、酉阳、云阳、开州、巫山、忠县等9个区县239个雨量站达暴雨,最大雨量出现在酉阳的酉酬为154.4毫米。

图片1.jpg

20日下午,暴雨致重庆城口G211国道路基沉陷,禁止一切车辆通行。(图片来源:视界网)

受暴雨影响,据视界网消息,昨日下午,重庆城口G211国道115公里处出现路基沉陷,城口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对该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禁止一切车辆通行。另外在万州区的石峰路,受20日早上的暴雨影响,该段路形成了很深的积水严重影响交通,有一辆皮卡车涉水经过这段路时候,已经熄火被困在道路中间。

据市气象台预计,中秋假期重庆大部地区阴雨天气较多,主城也以阴雨天气为主无缘赏月,但气温适宜。具体预报:

22日,中西部和东南部阴天有间断小雨,其余地区阴天到多云。全市大部分地区气温18~30℃,城口及东南部14~26℃。

23日,中西部和东南部阴天有间断小雨,偏南地区中雨,其余地区阴天到多云,有零星小雨。全市大部分地区气温18~30℃,城口及东南部16~26℃。

24日,东北部多云转阵雨,其余地区小雨到中雨,局地大雨。大部地区气温17~27℃,城口及东南部14~23℃。

专家提醒,中秋期间中西部和东南部阴雨频繁,早晚偏凉注意预防感冒。另外雨天对交通有一定的影响,司机朋友需谨慎驾驶,预防交通事故。(文/胡华桦)

编辑: 胡华桦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