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新闻

重庆今起将迎战新一轮降雨部分地区山体滑坡风险高

【字体:   2018-06-11 10:53:28   来源: 中国天气网重庆站  

中国天气网重庆站讯 昨日(10日),重庆局地仍被高温笼罩。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天开始,新一轮降雨将席卷而来,局地有暴雨。明天重庆中西部地区仍有阵雨,全城气温将难超33℃。今天重庆南川、武隆、彭水、綦江等地山体滑坡气象风险高,请当地务必加强监测和防范。

上周三(6日)到上周五(8日),高温连续霸占重庆,开州在高考首日日最高气温还冲上了37.9℃。昨日,高温仍在重庆局地出现,彭水、开州、巫溪日最高气温冲破了35℃,其余地区日最高气温在28℃到34℃之间。

0.jpg11日上午,重庆主城渝北新牌坊上空乌云密布。

今天,重庆主城已被乌云覆盖,上午10时,各地气温不足27℃,主城仅26.5℃。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天重庆中西部及东南部将迎战雷雨或阵雨,雨量为中雨到大雨,局地或遭暴雨侵袭,东北部阴天转阵雨或分散阵雨,各地气温在17℃~37℃。明天,重庆中西部阵雨转阴天,其余地区阴天转多云,大部地区气温在17℃~33℃。后天各地阴天到多云,重庆偏西地区有阵雨,大部地区气温在17℃~33℃。

胡奥.jpg6月11日重庆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图。

今天主城、渝北、巴南、綦江、江津、万盛、南川、涪陵、长寿、武隆、丰都、彭水山体滑坡气象风险高,当地务必加强监测和防范。另外,此次降雨过程,部分地区易出现短时强降水、雷电、阵性大风等强对流天气,请注意防范可能造成的危害。

编辑: 夏天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