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新闻

重庆长寿江边玩耍溺水3人失踪未来仍有高温

【字体:   2018-06-09 10:01:03   来源: 中国天气网重庆站  

中国天气网讯 夏季来临,去江边游泳消暑,成为不少重庆市民的选择。本月6日下午,长寿区四名十多岁的孩子来到长江大桥北桥头下的江边玩耍,结果其中三人不幸被江水卷走,至今不见踪影。据市气象台预计,今明两天重庆大部地区最高温可达35℃,提醒市民勿要下江玩耍。

据实况监测显示,进入6月以来重庆最高气温逐步上升,截止到6日,主城沙坪坝区最高温35.2℃,重庆长寿区也达到了33.4℃。

1528378395354.jpg

6日下午,重庆长寿江边玩耍溺水3人失踪,图为事发地点。(来源:视界网)

据重庆视界网消息,6日下午15时左右。四名十多岁的孩子来到长寿区长江大桥北桥头下的江边玩耍,结果其中三人不幸被江水卷走。见状,附近一名钓鱼的老人随即报警。很快,公安、消防、医疗等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对三名失踪孩子一直持续救援打捞。附近居民介绍,棺材石码头江边平,时来玩耍戏水的人不少,以前也发生过溺水事故。另据水上消防支队调查统计,重庆主城区平均每年有20起左右的类似案件,平均每年有18人被江水吞噬性命。

据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重庆还有高温出没,大部最高温35-37℃,今日偏南地区还有阵雨或分散阵雨,明日各地多云到晴,11-12日将有一次降雨天气过程,其中中西部雨量可达中雨到大雨,局地暴雨。

专家提醒市民,特别是孩子家长,夏季来临,一定要做好监管工作,防止江边溺水安全事故发生。未来还有高温出没,注意防晒防暑。(文/胡华桦)


编辑: 胡华桦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