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新闻

重庆今晨遭遇大范围雾天多条高速公路受到影响

【字体:   2017-12-19 11:03:55   来源: 中国天气网重庆站

重庆今晨遭遇大范围雾天 多条高速受到影响

12月19日早上7时许,江北区一小区内三栋居民楼“消失”在迷雾中。

中国天气网重庆站讯 今(12月19日)晨,重庆大部地区迷雾笼罩,局地能见度不足100米。因雾天影响,G93成渝环线、G5001绕城高速、S0101三环高速等高速公路多个路段受到交通管制。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明后两天早间时分,重庆依然多雾。

实况监测显示,截止10时,忠县、荣昌等21个区县最小能见低至1000米以下,其中潼南、垫江、梁平、大足、万盛、南川、涪陵、武隆、黔江、璧山、长寿、忠县以及主城7区(除渝北和巴南)出现了能见度不足500米的浓雾天气,綦江还出现了能见度不足100米的强浓雾天气。对此,重庆市气象台发布了大雾黄色预警信号,预计大雾影响将持续到中午11时左右。

来自重庆高速公路12122客户服务中心官方微博消息,受到雾天影响,从昨天夜间23时许,S0101三环高速、G5001绕城高速、G93成渝环线等多条高速公路多个路段先后受到交通管制。今晨10时左右,阳光现身,迷雾逐步散去。截止上午10时39分,多条高速公路交通管制已经解除,但G50沪渝高速长万段云台站入口因大雾天气货车仍然交通管制,提醒请过往车辆择道行驶。 ​​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起三天,重庆各地将持续晴好天气,最高气温达到16℃,最低则受到辐射降温影响低至0℃。在此期间,晨间多雾。

专家提醒,今起三天阳光较好,市民可趁着午后多晒晒太阳,不过由于早晚温差较大,市民此时外出需注意添衣御寒。同时,由于晨间多雾,驾车出行的朋友注意小心慢行,为避免早高峰拥堵可提前出行。(吴琦/文 图)
 

编辑: 吴琦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