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新闻

明日重庆天气转好助力2017悦来生态跑

【字体:   2017-12-16 11:24:23   来源: 中国天气网重庆站

中国天气站重庆站讯 明日(17日),好天气助力2017重庆悦来生态跑。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天重庆大部仍以阴雨天气为主,明后两天重庆各地将转为阴天到多云的好天气。

据实况监测显示,昨日重庆西部局部及中东部部分地区出现了零星小雨或小雨,其余地区阴天;气温大部2~12℃。另据市信息中心数据显示,今晨(16日)8时,城口最低气温低至-0.2℃,为12月1日以来最冷的一个早上。

明日重庆天气转好 助力2017悦来生态跑

2016年12月3日重庆悦来生态跑将在国博中心鸣枪起跑。(图片来源:华龙网)

据华龙网报道,明日(17日),2017重庆悦来生态跑将在国博中心鸣枪起跑,近4000名跑友将一同体验运动带来的快乐。而明日重庆主城的天气将有利于该赛事的举办。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天重庆大部仍以阴雨天气为主,明后两天重庆各地将转为阴天到多云的好天气,平坝河谷地区或有晨雾出现。

专家提醒,明后有晨雾打扰,出游行车应注意控制车速,保持安全车距。(杜欣苓/文)

编辑: 杜欣苓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