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新闻

重庆昨迎12月最暖天市民狂晒最美秋天

【字体:   2017-12-10 11:33:00   来源: 中国天气网重庆站

重庆昨迎12月最暖天 市民微博微信狂晒最美秋天

12月9日,在暖阳的照耀下,重庆两江幸福广场银杏美如画卷。(来源:新浪微博)

重庆昨迎12月最暖天 市民狂晒最美秋天

12月9日,重庆师范大学银杏美如画。(来源:新浪微博)

重庆昨迎12月最暖天 市民狂晒最美秋天

12月9日,西南政法大学银杏美如画。 (来源:新浪微博)

中国天气网重庆站讯 昨天(12月9日),重庆大部地区迎来今年12月以来最暖天。久违阳光相伴,加上满城银杏金黄,市民微博微信狂晒重庆最美秋天。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天,重庆各地将持续暖阳相伴,最高气温将达到16℃。

来自重庆市气象局信息中心数据显示,自11月27日以来,重庆已经持续12天无缘阳光。昨天一大早,久违阳光终于来到了重庆各地。实况监测显示,昨日,在暖阳的带动下,全市大部地区最高达到了15℃以上,最暖彭水达到了17.6℃;主城昨日最高气温也达到了15.4℃。据统计,昨日,江津、丰都等西南部、中部12区县以及主城9区的日最高气温还创下了当地今年12月以来的气温最高值。

暖阳相伴,昨日照母山公园、中央公园、烟雨公园等户外休闲场所客流激增,市民在这里喝茶、聊天、放风筝、骑单车,纵情享受暖阳下的欢乐。

不光是晒太阳,由于当前满城银杏最是金黄,加上迎来久违阳光增色添美,昨日微信群、朋友圈、微博,市民刷爆银杏美图,争先晒出重庆最美秋天。如两江幸福广场、鸿恩寺森林公园、重庆师范大学、西南大学、西南政法大学、重庆科技学院等地的银杏美图不断。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日,重庆各地将持续暖阳高照,最高气温将达到16℃。到明天,大部地区的多云天气将逐步转为阴天,西部大足、永川等局部地区还将迎来小雨天气。而到后天,小雨将洒遍全市各地。随着阴雨天气的到来,明后两天,重庆各地气温将持略有下滑,预计后天最高气温将降至14℃。

专家提醒,今日周日各地将持续晴好天气,十分适宜出游。同时,由于明天开始转为阴雨天气,有晾晒衣服打算的朋友,需要抓紧了。(吴琦/文)

编辑: 吴琦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