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新闻

今晨重庆多地出现大雾天气多条高速路交通管制

【字体:   2019-11-07 11:10:13   来源: 重庆高速12122、中国天气网重庆站  

中国天气网讯 今(7日)晨,重庆20个区县出现了最低能见度低于1000米的大雾天气,重庆境内多条高速路及收费站入口进行交通管制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天重庆各地以多云到晴的好天气为主,晨间部分地区有雾,明后两天虽大部以阴天到多云天气为主,但西部及东北部部分地区有零星小雨。

据实况监测显示,昨天(6日),重庆大部地区小雨转阴天,西部偏西地区阴天,气温9~18℃。截至今天上午10点,重庆主城、荣昌、江津、北碚、长寿、涪陵、酉阳、忠县等20个区县出现了能见度低于1000米的大雾天气,其中潼南、铜梁、合川、渝北、垫江、黔江、秀山、巴南、綦江、万盛、南川11个地区出现了最低能见度仅100米浓雾,大足更是出现了能见度不足100米的强浓雾。

今晨重庆多地出现大雾天气 多条高速路交通管制

今(7日)重庆渝北区出现了大雾,远处建筑若隐若现。

据@重庆高速12122报道,截至今天9时,重庆多条高速公路因大雾进行交通管制。G85渝昆高速成渝段走马、璧山南、丁家、大安收费站入口;G5001重庆绕城高速青木关、曾家、金凤、支坪、小湾、西彭、珞璜收费站入口;G8515广泸高速铜合段全线收费站入口;G5013渝蓉高速G5013沙坪坝主线、璧山、福禄、大足东、大足西、三驱收费站入口;G50沪渝高速长万段桃花至云台站入口;G75兰海高速渝武段东阳至钱塘沿线收费站入口;G93成渝环线渝遂段璧山北至潼南西沿线收费站入口货车管制。G65包茂高速渝湘段上下行进出城方向(大观至南川)大观服务区K1630+400,养护进行封闭改造施工,预计恢复时间2020年8月25日;G42沪蓉高速长万段上行方向(出城)分水至万州K1492,避险车道断道施工正线管制,导致万州收费站出口无法下道,车辆绕行分水收费站或万云路高粱和天城下道。G50沪渝高速渝长段因施工出城方向复盛收费站不能上下道,进城方向长寿收费站不能上道。目前,大部分高速路及收费站入口已解除管制,仅G8515广泸高速铜永段铜梁西收费站入口;G8515广泸高速铜合段全线收费站入口;G93成渝环线渝遂段璧山北至潼南西沿线收费站入口,仍在管制中。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天重庆各地以多云到晴的好天气为主,晨间部分地区有雾,明后两天虽大部以阴天到多云天气为主,但西部及东北部部分地区有零星小雨。今天各地多云到晴,坪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大部分地区气温11~22℃;明天西部偏西地区夜间有零星小雨,其余地区阴天到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13~21℃;后天西部偏西地区和东北部偏北地区夜间有间断小雨,其余地区阴天到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12~20℃。

专家提醒,秋季是慢性疾病、上呼吸道感染的多发季节,近日,重庆天气更是多变,昼夜温差较大,容易造成身体一冷一热,让体质弱的市民不易适应,导致病毒乘虚而入,发生鼻炎、喉炎、支气管炎、肺炎等呼吸道方面的疾病,市民一定要注意饮食,多吃润燥食物,锻炼身体,增强免疫力,同时也要避开过敏源,如戴口罩、远离宠物等。(杜欣苓/图文)

编辑: 杜欣苓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