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新闻

重庆多地遭遇晨雾多条高速入口被关闭或管制

【字体:   2017-11-26 12:37:37   来源: 中国天气网重庆站

中国天气站重庆站讯 今晨(26日),重庆市气象台于7时40分对多个区县发布了“大雾黄色预警信号”,市内多条高速路入口因大雾关闭、管制。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明两天重庆大部仍持续晴到多云的好天气,全市最高气温也将暖至19℃,而到了后天,重庆中西部偏南地区及东南部阴天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余地区阴天转间断小雨。

重庆多地遭遇晨雾 多条高速入口被关闭或管制

今晨(26日),重庆主城渝北区阳光逐渐驱散晨雾。

据实况监测显示,昨日重庆多云间晴,中西部部分地区早上有雾,气温大部地区2~20℃,城口最低为0℃;气温4~16℃。今天0-11时,重庆主城、长寿、江津、万州等17个区县出现了能见度低于1000米的晨雾,其中潼南、大足、荣昌、永川、璧山、北碚、渝北、涪陵、武隆、垫江10个地区能见度仅100米,綦江甚至出现了能见度低于100米的雾。

重庆市气象台2017年11月26日07时40分对多个区县发布了“大雾黄色预警信号”。据@重庆高速12122获悉,今晨08时00分,G5001绕城高速现对龙兴站、果园站、广阳站、迎龙站收费站。G93成渝环线渝遂段璧山北至潼南西沿线收费站货车管制。G85渝昆高速成渝段因雾大、现邮亭、荣昌入口、荣昌东往成都方向入口、荣昌西往重庆方向入口关闭,G85渝昆高速成渝段现永川入口,荣昌东往重庆方向入口、璧山南往成都方向入口、丁家入口限流放行。G75兰海高速渝武段草街至合川,合阳至兴山,兴山出口,S0101省道三环高速长涪段,长寿(往涪陵方向)、但渡、涪陵入口货车管制,S0101三环高速铜合段沙溪收费站,S0101三环高速永江段永川西至松溉收费站入口,以上高速入口因大雾关闭或管制。

今天(26日)10时45重庆市气象台解除各区县的“大雾黄色预警信号”。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明两天重庆大部仍持续晴到多云的好天气,全市最高气温也将暖至19℃,而到了后天,重庆中西部偏南地区及东南部阴天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余地区阴天转间断小雨。

防御指南:晨雾使空气质量明显降低,市民应注意适当关窗,外出时需注意防护;由于雾天能见度较低,驾车出行的市民应注意员应控制车速,确保安全。(杜欣苓/图文)

编辑: 杜欣苓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