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新闻

重庆部分景区切换冰雪模式周末全市好天气回归

【字体:   2017-11-24 11:09:01   来源: 中国天气网重庆站

中国天气站重庆站讯 近日,随着重庆气温的骤降,南川金佛山,城口黄安坝,石柱千野草场,武隆仙女山等部分景区均已切换到“冰雪模式”。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明起周末两天,重庆各地以多云天气为主,晨间部分地区或将有晨雾,随着天气转好,全市最高气温将回升至17℃。

据实况监测显示,昨日我市中西部阴天有小雨,其余地区阴天,气温大部地区5~17℃;气温6~12℃。

重庆部分景区切换冰雪模式 周末全市好天气回归

金佛山雾凇美景。(图片来源:重庆日报)

据重庆日报报道,近日,随着气温的骤降,南川金佛山,城口黄安坝,石柱千野草场,武隆仙女山等部分景区均已切换到“冰雪模式”。南川金佛山22日上午迎来降雪,金佛山的雾凇景观每年都会吸引数十万游客前往观赏;城口黄安坝景区被誉为“重庆最美草地”的草原、林海均已覆盖上了茫茫白雪,呈现出一派气势磅礴的雪域美景,令人叹为观止;石柱千野草场的著名景观之一的“万亩火棘林”也在21日开始飘起了雪花,洁白的雪花与艳红的火棘把景区装扮得炫彩多姿;武隆仙女山景区也在23日凌晨迎来了今年下半年的首场降雪,景区内一片银装素裹,公路边、草场上、树木上满是白白的积雪,积雪最厚处深达5厘米。据悉,这是仙女山景区今年冬季以来首场降雪,相比去年冬季首雪则是延迟了14天。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明起周末两天,重庆各地以多云天气为主,晨间部分地区或将有晨雾,随着天气转好,全市最高气温将回升至17℃。

专家提醒,高山景区气温较低,降雨也或将导致前往景区的沿线道路出现结冰湿滑现象,市民自驾前往赏雪时请减速慢行、谨慎驾驶。(杜欣苓/文)

编辑: 杜欣苓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