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新闻

重庆仙女山今晨迎来冬季首场降雪积雪深达5厘米

【字体:   2017-11-23 11:23:41   来源: 中国天气网重庆站

151.jpg

11月23日晨,仙女山景区被白雪覆盖。(王延成供图)

中国天气网重庆站讯 受弱冷空气影响,今天(11月23日)凌晨,位于重庆市武隆县境内的仙女山景区迎来了今年冬季以来的首场降雪,积雪最厚处深达5厘米。武隆县气象台预计,明天开始,武隆县将转为多云天气,想要赏雪的朋友可要抓紧啦!

据仙女山景区工作人员介绍,今天凌晨1点左右,仙女山景区突然飘起了小雪。重庆市气象局信息中心实况监测数据显示,今天凌晨1点左右,重庆大部地区气温仅介于7-10℃之间,而仙女山旅游气象观测站(海拔约1830米)的气温则低至-1.7℃。随后6个小时,仙女山景区还在持续降温,早上7点左右,景区内气温一度低至-3.4℃。

经过凌晨的降雪后,今天早上,仙女山景区一片银装素裹,公路边、草场上、树木上满是白白的积雪,积雪最厚处深达5厘米。据悉,这是仙女山景区今年冬季以来首场降雪,相比去年冬季首雪则是延迟了14天。

今晨9时左右,仙女山景区已经停止了降雪。针对今天凌晨仙女山的降雪,武隆县气象台表示,这是由于受到弱冷空气影响。不过从明天开始,重庆包括武隆在内的全市范围内将转为多云天气,气温回升,仙女山将不会出现持续降雪。另外,今天白天,仙女山也将转为阴天,今天白天再度降雪的可能性也不会太大。

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明后两天,重庆各地将转为多云天气为主,大部地区气温将逐日回升,预计到后天,全市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将回升至16℃。

专家提醒,明天开始,重庆各地迎来温暖阳光,想要去仙女山赏雪的朋友,今天可得抓紧了。另外,随着阳光到来,想要晾晒的朋友,今天晚上也可以提前准备了。(吴琦/文)

编辑: 吴琦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