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新闻

重庆仙女山迎雨水节气后首场雪未来三天阴雨频繁

【字体:   2019-02-24 10:41:15   来源: 中国天气网重庆站  

中国天气网讯 近两日,重庆武隆仙女山飘下了雨水节气后首场雪,最深积雪厚度达10厘米。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重庆各地阴雨频繁,全市最高气温将难超15℃。市民可趁周末上山赏雪,不过需注意保暖,谨防感冒。

1.jpg
24日,重庆仙女山银装素裹,美不胜收。(熊敏/摄)

23日凌晨,重庆武隆仙女山飘雪。今天凌晨,雪花再次飘入仙女山,一直到今晨6时左右才停歇。仙女山景区的高山草场尽被白雪覆盖,宛如美丽童话世界。据仙女山景区工作人员介绍,今晨仙女山景区最深积雪厚度达到了10厘米。这场降雪是雨水节气后首场降雪,上一场降雪出现在2月18日凌晨。

2.jpg
24日,重庆仙女山最深积雪厚度达到了10厘米。(熊敏/摄)

据悉,往年2月底,重庆武隆仙女山很少出现降雪,今年2月底仙女山出现降雪算比较少见。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天大部地区被阴天掌控,东南部部分地区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明天开始,降雨范围将逐步扩大至重庆中西部及东北部地区。后天各地均将被雨水覆盖,届时,全市气温将难超15℃。

受降雨影响,明天早上G93成渝环线潼南段、G85渝昆高速荣昌—永川段、G75兰海高速合川段、G65包茂高速武隆—黔江—秀山段、G50沪渝高速长寿—忠县段、319国道潼南段、212国道合川段等路段能见度将低于一千米,市民需谨慎驾驶,保持车距,通过雾情路段时需开启车灯,减速慢行。另外,打算上山赏雪的市民应注意保暖。(刘双娥/文)

编辑: 夏天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