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新闻

重庆情人节阴雨袭来外出约会或受影响

【字体:   2017-02-13 11:01:10   来源: 中国天气网重庆站

中国天气网重庆站讯 明天(2月14日)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情人节,正是浪漫之时。但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从今天夜间开始,重庆各地将逐步迎来降雨天气,明天情人节一天,各地降雨还将持续。阴雨来袭,情人节外出约会或受到影响。

实况监测显示,继周六重庆各地迎来多云好天气后,昨天周日,全市各地又是灿烂阳光相伴。在暖阳的带动下,全市各地最高气温普遍达到了15℃以上,最暖彭水18.8℃,主城昨日最高气温也达到了16.6℃。

周末两天暖阳持续相伴,重庆市民的赏花热情也是持续高涨。南山的早樱花,花卉园的郁金香,园博园景区内的杜鹃、红梅、山茶花,巴滨路的玉兰花、油菜花,吸引了大批市民走出家门,踏青赏花。在北滨路、九龙外滩广场的长江沙滩等沿江区域,不少市民坐在边饮茶边晒太阳,享受着周末休闲时光。

重庆情人节阴雨袭来 外出约会或受影响

巴滨路,市民们在盛开的油菜花中合影。(来源:重庆商报)

重庆情人节阴雨袭来 外出约会或受影响

北滨路,市民悠闲地在江边喝茶聊天晒太阳。(来源:重庆商报)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重庆各地还有阳光出没,不过从晚间开始,包括主城在内的中西部地区将率先迎来降雨,明天情人节一天,全市各地将在持续阴雨天气中度过。随着降雨天气到来,明日重庆最高气温将只有14℃,较今日气温出现小幅下滑。

专家提醒,情人节雨水相伴,将不利于外出,有约会计划的市民,不妨将约会地点改在室内,驾车的朋友也需注意,路面湿滑小心慢行。另外,明日气温较今日将有所下滑,体弱的市民注意添衣保暖。(吴琦/文)

编辑: 吴琦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