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服务产品 > 旅游天气导航

本周六到涪陵“滚柚子”!香香甜甜的“爱心柚”一元一个

【字体:   2020-12-23 15:03:38   来源: 上游新闻  

【11时预报】23日夜间到24日白天,各地阴天,局地有零星小雨。大部分地区气温4~12℃,城口及东南部0~10℃。中心城区:阴天,气温7~10℃。24日夜间到25日白天,东南部阴天,其余地区阴天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海拔1200米以上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大部分地区气温4~12℃,城口及东南部0~10℃。中心城区:零星小雨转阴天,气温7~10℃。25日夜间到26日白天,西南部及中东部部分地区阴天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海拔1200米以上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其余地区阴天。大部分地区气温5~12℃,城口及东南部0~10℃。中心城区:阴天,气温8~11℃。

现下正是吃柚子的时节,你能想象圆滚滚、通体金黄的“柚子宝宝”从红毯上滚过的情形吗?它们不仅憨态可掬,“滚”出了丰收的喜悦和游戏的欢乐,还跟公益有关。

12月23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涪陵区有关部门获悉:本周六,重庆市涪陵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美心红酒小镇承办的“美丽涪陵乡村行·文旅体育助脱贫”公益扶贫活动将于本周六(12月26日)在重庆涪陵红酒小镇举行。

据介绍,“滚柚子”的活动又名“滚滚柚子献爱心”。除了“滚柚子”,主办方还设置了柚子涂鸦、包柚子、套柚子、钓柚子等爱心体验项目,让游客一边玩一边献爱心,在欢乐氛围中进行着公益活动。

这些柚子由红酒小镇从附近贫困村采购,以一元钱一个的价格向游客、市民义卖。义卖所得,将在涪陵区红十字会的见证下,全部定向捐赠给涪陵区百胜镇丛林九年制学校,作为爱心助学金。

当天,红酒小镇还将举行非遗产品及扶贫产品现场展销,邀约涪陵区各非遗文化单位,在景区内打造非遗产品展销集市、后备箱集市、农副产品集市现场展销。

另外,红酒小镇还将联合战略合作伙伴,现场给留守儿童和贫困生捐赠日常生活用品、衣物品等。


编辑: 胡华桦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