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服务产品 > 旅游天气导航

金佛山进入最佳彩林观赏季,重庆出发1.5小时,来邂逅最美深秋

【字体:   2020-11-07 09:58:34   来源: 大渝网  

【9时天气预报】7日白天到夜间,各地阴天或阴天间多云,气温7~22℃;中心城区阴天间多云,气温15~20℃。8日白天到夜间,大部地区阴天或阴天间多云,局地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气温10~21℃;中心城区阴天,气温16~19℃。9日白天到夜间,各地阴天转多云,气温7~21℃;中心城区阴天转多云,气温16~20℃。

随着气温走低,金佛山彩林呈现出五彩斑斓的颜色,美不胜收。据了解,漫山彩林历来是金佛山秋季最美的景色,预计在本周末,金佛山彩林将迎来最佳观赏期,在此时节,备受越野爱好者青睐的金佛山越野公园也开门迎客,市民朋友可前往观彩林,泡温泉,感受越野乐趣。

秋意渐浓,邂逅金秋童话

金佛山,是世界自然遗产地,国家5A级景区。作为中国南方喀斯特地貌景观的代表景点之一,金佛山具有原始独特的自然风貌,一年四季风景各异,每年11月,是金佛山至美的秋季,令人神往和追寻。

金佛山的红叶有40多种,从11月上旬开始,彩叶树种纷纷开始变色,整个山峰呈现出一片红黄相间的景色。金佛山海拔落差大,从山脚到山巅,彩林延绵不断。观赏金佛山彩林的最佳地点是西坡索道。乘索道观赏,俯首向下,可见漫山遍野的红叶和彩林,一路穿云过雾,看尽金佛山秋色的独特神韵。登顶金佛山,还可以在绝壁栈道、野生古杜鹃公园、金龟朝阳等景点,欣赏数不胜数的名胜风景!

低调小众,探秘越野乐趣

据了解,位于天星度假区的金佛山越野公园现已开门迎客,金佛山越野公园依托金佛山优越的自然条件,赛道依山而建,集场地、山地、 沼泽、天然河道于一身,是西南地区目前唯一多形态全能型越野场地。越野公园一期工程已完工,赛道最独特的是沼泽魔坑、双驼峰、深浅水坑等。不仅可以肆意自驾,感受驰骋的乐趣,还可一路欣赏金佛山有没的自然风光。

除了汽车越野,还可以在”星期八“沙滩车越野场体验越野沙滩车,沙滩车越野赛道占地近60亩,设有各种越野障碍。不同的形式,同样的畅快越野。

凉风渐起,泡汤养生正当时

欣赏完金佛山金秋美景,还可以在天星温泉城来一场温泉趴,金佛山天星温泉城拥有货真价实的纯天然温泉,其温泉水自地下引出,富含有益于人体的各种矿物质,其中偏硅酸、锶含量较高,在微凉的深秋里,赏着远处的彩林,泡汤简直不要太舒服,不仅能洗去旅途的疲劳,更有美容养颜的功效,尽享难得的养生时光。

夜幕降临,可以在金佛山脚下的天星小镇住下,除天星两江假日酒店,三线酒店以及各式客栈,还可以选择宿在金佛山星空露营地,6座形态各异的特色树屋,畅闻氤氲的清香、触摸温柔的山风,赏醉美红叶彩林。

这个十一月,金佛山彩林等你来。


编辑: 杜欣苓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