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服务产品 > 旅游天气导航

赴一场关于江津秋天的约会

【字体:   2017-10-29 10:29:24   来源: 中国天气网重庆站

【09时预报】29日白天到夜间,中西部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转阴天,其余地区阴天。大部地区气温12~23℃,城口及东南部11~20℃。相对湿度70%~100%。30日白天到夜间,各地阴天到多云。大部地区气温11~22℃,城口及东南部10~17℃。相对湿度60%~90%。31日白天到夜间,各地多云。大部地区气温11~24℃,城口及东南部10~22℃。相对湿度50%~85%。

推荐:赴一场关于江津秋天的约会

地域:江津

赴一场关于江津秋天的约会

秋来的江津,漫山草木,给她换上华美的衣裳;夕阳斜照,为她涂上浅浅的腮红。天气渐爽,秋深了。相对于北方的四季分明,南方的秋来得似乎要短促一些。但这并不耽误我们享受秋天丰硕的果实,欣赏广袤的森林、田地被秋镀上的一层金黄,呼吸迎面的秋风夹杂的落叶与泥土混合的芳香。

天气渐爽,秋近了。相对于北方的四季分明,南方的秋来得似乎要短促一些。但这并不耽误我们享受秋天丰硕的果实,欣赏广袤的森林、田地被秋镀上的一层金黄,呼吸迎面的秋风夹杂的落叶与泥土混合的芳香。秋来的江津,漫山草木,给她换上华美的衣裳;夕阳斜照,为她涂上浅浅的腮红。

层层叠叠,是秋天的稻田。层层田埂在山地间倾斜而下,洋洋洒洒。水天一色,是秋天的江河。褪残的落霞洒在滚滚的扬子江中,美不胜收。下自成蹊,是秋天的果实。累累秋果藏在葱葱的果叶之下,温婉含蓄。景不醉人,人自醉。这短暂的秋天,弥足珍贵。现在出发,来江津找寻这秋吧!

交通线路:

1.四面山(自驾):主城—绕城高速经渝泸高速—刁家下道—中山镇—四面山。全程约130公里。

2.中山古镇(自驾):主城—绕城高速经渝泸高速—刁家下道—李市镇—中山古镇。全程约90公里。

编辑: 胡华桦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