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服务产品 > 旅游天气导航

江津四面山高山湖泊音乐季来袭

【字体:   2017-08-14 11:45:19   来源: 中国天气网重庆站

【11时预报】14日夜间到15日白天,东北部偏南及东南部地区阵雨或分散阵雨转多云,其余地区多云间晴。大部地区气温23~38℃,城口及东南部21~32℃。主城区:多云间晴,27~36℃。15日夜间到16日白天,偏东部分地区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分散阵雨,其余地区多云。大部地区气温23~38℃,城口及东南部21~33℃。主城区:多云,27~36℃。16日夜间到17日白天,东南部部分地区阴天有阵雨或分散阵雨,其余地区多云。大部地区气温24~39℃,城口及东南部21~34℃。主城区:多云,28~37℃。

8月4日至9月16日,“畅游四面山水•乐享龙潭湖滨”首届四面山高山湖泊音乐季在国家5A级风景区重庆江津四面山举行。活动期间将举办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让游客们在避暑休闲的同时,度过一段不一样的夏日时光。

首届四面山高山湖泊音乐季由美食啤酒节和高山湖泊音乐节两部分组成,将首设水上舞台,演出地点位于四面山镇龙潭湖边的滨湖广场,从本周起的每个周末,将连续推出多场不同主题的表演活动。

高山湖泊音乐节每周都有不同的主题,包括民族风、雷霆万钧、流金岁月、诗和远方、天空之境、飞沙走石等,举行民族、乡村、民谣、流行、古典等多个类型的主题音乐会,用音乐HIGH翻四面山的夏天。

除了首届四面山高山湖泊音乐季,今年下半年,江津四面山还将举办第十届东方爱情节、生态五项极限赛等大型活动。

“高山湖泊音乐节”主题活动安排表

作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四面山距离主城仅130公里,景区内有望乡台大瀑布、水口寺大瀑布、洪海湖、龙潭湖、珍珠湖等众多溪流、湖泊、瀑布景观,夏日景区内凉风徐徐,是众多重庆市民避暑休闲的最佳选择。

编辑: 魏婷婷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