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服务产品 > 旅游天气导航

山水相依,橘荷相伴,夏季赏荷就去橘乡荷海

【字体:   2019-07-17 14:43:12   来源: 大渝网  

【11时天气预报】17日夜间到18日白天,各地阵雨或雷雨,西部及东北部偏西地区大雨到暴雨,其余地区小雨到中雨,局地大雨。大部分地区气温23~32℃,城口及东南部19~30℃。主城区:大雨转阵雨,气温25~30℃。18日夜间到19日白天,各地阵雨或雷雨,雨量西部中雨到大雨,局地暴雨,其余地区小雨到中雨,局地大雨。大部分地区气温23~32℃,城口及东南部19~30℃。 主城区:中雨转阵雨,气温25~30℃。19日夜间到20日白天,中西部及东南部小雨到中雨,局地大雨,其余地区阵雨转阴天。大部分地区气温24~35℃,城口及东南部20~33℃。 主城区:阵雨转阴天,气温26~32℃。

由县委宣传部、县文化旅游委、田园综合体指挥部办公室、双桂镇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重庆·忠县荷花文化旅游节将于7月20日在三峡橘乡田园综合体 橘乡荷海景区拉开序幕!

山水相依,橘荷相伴,夏季赏荷就去橘乡荷海

本次荷花文化旅游节,围绕“游一次橘乡荷海,赏一轮荷塘明月,听一场音乐晚会,坐一次荷海泛舟,摘一篮生态葡萄”开展系列活动。7月20日晚上8:00,在双桂镇石桥村“橘乡荷海广场”举办2019重庆·忠县荷花文化旅游节启动仪式暨“三峡橘乡·荷塘月色”文艺晚会。届时重庆两江艺术团将为我们带来一场以“荷”为主题的文化盛宴,让我们相约橘乡荷海,感受荷塘月色,体验盛夏荷情。

7月21日,2019领秀滨江杯 三峡橘乡山地自行车赛带你现场感受速度与激情,穿越橘乡荷海、彩色稻田,骑行在彩色跑道上,带你一起融入七彩大地,领略惬意田园生活!8月3日,在双桂镇九龙村举办第三届葡萄采摘节,让我们一起亲近自然,领域田园风光,采摘生态葡萄,品尝盛夏的甜美馈赠。

“橘乡荷海”景区作为“三峡橘乡”田园综合体规划布局打造的“漫步橘海迷宫、沉浸荷塘月色、回归田园生活”的休闲胜地。位于重庆忠县西大门双桂镇境内,面积约20平方公里,其中柑橘8000亩、莲藕5000亩。核心景区在石桥村境内,目前主要是沿着观光步道观赏荷花,带领游客体验盛夏荷情,同时开发了“荷海泛舟”旅游体验项目,让游客身临其境感受荷香扑鼻、“船在塘中划,人在花中游”的意境。


编辑: 杜欣苓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