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服务产品 > 旅游天气导航

巴人重现!武陵山大裂谷邀你畅游巴人文化清凉嗨一夏

【字体:   2018-07-21 11:39:34   来源: 大渝网  

【9时天气预报】21日白天到夜间,各地晴到多云,午后到夜间局地有雷阵雨。全市大部分地区气温24~42℃,城口及东南部22~37℃;相对湿度30%~95%。||22日白天到夜间,各地多云到晴,午后到夜间局地有雷阵雨。全市大部分地区气温25~40℃,城口及东南部22~37℃;相对湿度40%~95%。||23日白天到夜间,各地晴到多云,午后到夜间有分散雷阵雨。全市大部分地区气温24~40℃,城口及东南部23~36℃;相对湿度30%~90%。

巴人是什么?

巴人,是生活在千年之前,刀耕火种,勤劳勇敢;对酒当歌,豪情万丈……

巴人在哪儿?

7月21日起,千年之前的巴人,带着神秘的巴人文化,在地球最古老的伤痕——武陵山大裂谷,上演震撼的巴人西迁仪式、神秘的巴人祭祀、特别的巴人婚嫁……邀你一起畅游千年巴人文化,过清凉一夏。

148607573.jpg

当最古老的“巴人”遇上最古老的“伤痕”

古代巴人的集市是什么样子的?千年之前的商铺里到底会卖些什么玩意儿?先祖们的酒,会不会更香更纯?……

7月21日——8月11日,武隆山大裂谷景区大型情景互动穿越体验演艺——2018“英雄武陵/王者归来”升级版重磅来袭。在这一次的互动演绎中,游客将在景区内看到先祖巴人们所使用的织布机、独轮车、酒碗、酒坛、古犁等日常生产及生活的工具,见到真实还原的古代巴人集市,与COSPLAY的演员一起唱歌跳舞,互动形式多多,让游客从视觉到触觉全方位的穿越时空,重返千年前的武陵,与先祖共享生活。

首次将廪君与盐水女神爱情故事融入景区文化

更加特别的是,本次全新升级的演绎不仅延续了文化避暑游传奇,并且沿着“剧情发展”升级,推出巴王首领廪君等更为精彩和扣人心弦的演艺。“这是国内首次将廪君与盐水女神的荡气回肠爱情故事融入景区文化中,一定会带给游客耳目一新的感官冲击和旅游体验。” 据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

邀你与先祖巴人一起狂欢盛夏 避暑裂谷

今夏到大裂谷,除了观看王者归来的演出,清凉避暑更是少不了!武陵山大裂谷景区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山势奇峻多姿,原生植被丰富,92.7%以上森林覆盖率,平均海拔1300米,最高处1980米,夏季平均气温22摄氏度。众多的自然景观也是游客不容错过的打卡点。

6大乐趣供你畅玩一夏清凉

大裂谷必打卡景点之云中漫步

花开时分,沿白涛翻越武陵山花境,腾云驾雾进入景区。獐子堡霞绕雾漫,裂谷风起云涌,云涛如数条游龙衔尾而出。踏步其中,若凌波踏浪,似云中漫步!

大裂谷必打卡景点之天门奇险

天门与铜墙铁壁有关,关联索桥。一轮半月型门洞天成,一条近200米的凌空索桥横立于万壑群山,千寻峡色。一路走来,如来神掌,孔雀开屏,五猴下山……10处景观美不胜收。

大裂谷必打卡景点之时空隧道

穿越时空, 从远古返回现代。隧道全长396米,未来景区将采用声、光、电等科技手段形象的展示武陵山大裂谷的过去、现在、将来。

大裂谷必打卡景点之古乐天籁

青山相依,白云相偎,飞流作瀑,苍溪淌雪。一座古乐坊为你奉献琴瑟合鸣,丝竹声声。秦砖汉瓦显古韵,高山流水待知音;已有古乐似天籁,更得渝音添风情。

大裂谷必打卡景点之一米阳光

一路探幽揽胜而入青天峡地缝,谷底寻緣,天光幽暗,谷兰飘香。将军石间歇泉暗流涌动、一线天巨石惊魂夺魄,谁又能与谁一起在这里仰见属于自己的那“一米阳光"?

大裂谷必打卡景点之武陵泰斗

一索彩厢斜逸而出,惊艳千韧武陵!游客感其太陡如悬,叹其魁若泰斗。乘此索道于千寻峡色之间如仙飘荡,十多处奇妙景观说一段童话故事,生灵活现,奔来眼帘。

武陵山大裂谷出游小贴士:

1.自驾:

重庆主城出发:主城-沿江高速(G50S)-涪陵南-白涛街道-武陵山大裂谷。全程约111公里,1.5小时车程。

万州出发:万州-万忠高速(G69)-忠县-丰都(G50S)-涪陵东-白涛街道-武陵山大裂谷。全程约240公里,2.1小时车程。

湖北利川出发:利川-涪丰石高速-涪陵东-白涛-武陵山大裂谷。全程约265公里,2.3小时车程。

四川成都出发:G5013渝蓉高速-成渝环线高速-沪渝高速-沪渝南线高速-319国道-武陵山大裂谷。全程约445公里,6小时车程。

四川泸州出发:泸州-成渝环线高速(G93)江津区-沿江高速(G50S)-涪陵南-白涛街道-武陵山大裂谷。全程约295公里,2.5小时车程。

四川达州出发:达州-包茂高速(G65)-邻水-转垫江-转长寿-涪陵南-白涛街道-武陵山大裂谷。全程约307公里,3.5小时车程。

2.当地特产:

南沱龙眼干、大木红心猕猴桃、大木肾豆、涪陵方坪茶、乌江牌榨菜、胭脂萝卜、涪陵油醪糟。


编辑: 杜欣苓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