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服务产品 > 旅游天气导航

端午节活动又多又好耍

【字体:   2018-06-15 15:42:53   来源: 综合重庆日报  

【16时预报】15日夜间到16日白天,东北部偏西地区和西部阴天转阵雨,其余地区阴天到多云。大部地区气温20~33℃,城口及东南部18~31℃。主城,阴天转阵雨,23~29℃。||16日夜间到17日白天,长江沿线以北地区小雨到中雨,局地大雨到暴雨,其余地区阴天有阵雨或分散阵雨。大部地区气温21~30℃,城口及东南部18~30℃。主城,小雨到中雨, 24~28℃。||17日夜间到18日白天,中西部和东北部中雨到大雨,局地暴雨到大暴雨,东南部小雨到中雨。大部地区气温21~31℃,城口及东南部18~29℃。主城,大雨,24~28℃。

图片1.jpg端午小长假,我市多个景区将推出丰富多彩的旅游节庆活动,让游客来重庆“行千里·致广大”。不过端午期间重庆多降雨,市民外出最好带上雨伞。

推荐一  

仙女山草原足球世界杯

6月14日,2018仙女山草原足球世界杯在仙女山露营基地拉开帷幕,劲爆乐队表演、5人制足球比赛、足球电竞比赛等精彩活动轮番上演。据悉,活动将持续到7月15日,仙女山上还开设了俄罗斯风情美食街、世界杯足球主题创意集市、趣味足球游乐区等,游客既可以品尝俄罗斯风味美食、畅饮啤酒观看球赛,还可参加实况足球电竞体验。现场还搭建了1个650寸的巨型“电视机”,供游客为喜欢的球队呐喊助威。

“扫描景区二维码的游客,还能免费体验世界杯主题彩妆和美甲、领取免费的俄罗斯木桶啤酒和液体面包格瓦斯。”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此外,游客还可以体验风筝主题乐园、松鼠乐园、滑雪、滑草、速滑、骑马、卡丁车等娱乐项目。

推荐二

南山旅游主题活动

6月16日,南岸区南山九街·壹华里市集将正式开业,陆续推出非遗长桌宴、千人免费牛肉宴、现场教授包粽子等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同时,旅游专线T050也将开通试运行,班车由观音桥出发经北滨路,一路欣赏重庆景色后穿千厮门大桥到解放碑,再经长江索道站到壹华里市集。每天早上9:00从观音桥发车,晚上10:15从壹华里市集收班。

南川也将举办一系列旅游主题活动。6月14日—7月15日,在中海黎香湖瑞士风情商业街、综合运动公园举办的“一起看世界杯”主题活动,将推出外籍乐队演出、拳王争霸、背媳妇喝啤酒赛等;6月16日—18日,金佛山景区将举行登高祈福、汉服文化体验、DIY粽子等活动,让游客感受端午节的传统文化习俗。值得一提的是,6月16日—25日,游客游览金佛山景区凭当日门票,即可参与“重庆旅投带你奔向俄罗斯”2018趣味足球射门联赛,终极大奖为俄罗斯双人游。

推荐三

万盛端午系列活动

万盛各大景区也推出了系列活动,如黑山谷、尚古村落等景区将举行尚古寻宝游园会活动、“端午食粽”线上活动、黑山谷民俗系列活动等;黑山谷景区将举办全民抖动黑山谷·抖音徒步挑战赛活动,吸引游客大开脑洞创新自拍方式,通过自媒体上传创造宣传话题。此外,青年汇巅峰乐园将推出幸运大转盘活动,赢取“1元直升飞机飞行体验”等。

编辑: 吴琦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