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服务产品 > 旅游天气导航

重庆欢乐谷门票买一送一仅最后1个月邂逅风车奇缘

【字体:   2018-05-08 11:11:05   来源: 大渝网  

【11时天气预报】8日夜间到9日白天,中西部及东南部阵雨或雷雨,偏西偏南地区中雨,局地大雨,东北部多云转阴天。大部地区气温17~28℃,城口及东南部12~24℃。主城区:阴天有阵雨,21~26℃。||9日夜间到10日白天,东北部阴天转分散阵雨,其余地区小雨,局地中雨。大部地区气温16~27℃,城口及东南部14~23℃。 主城区:阴天有阵雨,21~25℃。||10日夜间到11日白天,各地小雨到中雨,部分地区大雨,局地暴雨。大部地区气温16~25℃,城口及东南部14~20℃。 主城区:中雨,20~24℃。

小时候那些承载梦想随风飘扬的风车,是我们童年最美丽的回忆。重庆欢乐谷首届风车时尚文化节自4月13日开幕以来 ,就受到大小朋友的喜爱,一跃成为重庆热门网红打卡地。刺激、浪漫、童趣......一边畅玩“风车世界”,一边玩转高科技设备,现在只剩最后一个月时间等你来体验!

147913585.jpg

邂逅“风车奇缘” 一起转出好心情

只剩最后一个月畅玩“重庆欢乐谷首届风车时尚文化节”,当看到原汁原味的荷兰大风车、万余只随风转动的小风车、绚丽热气球以及各种趣味相框时,大人们仿佛回到孩童时代,小朋友则早已按捺不住,冲到风车旁边玩耍。

其实,孩子们的快乐真的很简单,风起之时恣意奔跑,看着手中的小风车“呼啦呼啦”旋转就会觉得无比开心,试想一下,如果带小孩来到这个“风车世界”,他(她)的笑容会有多么灿烂!当然,已经长大的你也需要适时卸下生活重担,与亲朋好友一起,享受一场别开生面的视觉盛宴,趁大好春光,拍下美美的自己。

国际级精彩演艺 让欢乐不停歇

今年春夏来到欢乐谷,除了看风车、看比赛外,重庆欢乐谷还有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演员。他们盛装出席,全天候不间断地带来魔术、杂技、牛仔舞、花车巡游、小丑互动等国际都市演艺精品。国际综艺歌舞秀让你领略异国风情表演,魅力四射的桑巴舞带你感受热情似火的节日氛围,精彩的小丑表演给你捧腹大笑的乐趣。

另外,重庆欢乐谷的100多项顶尖游乐设施和5大高科技室内项目已经全面开放了,一系列时尚好玩的主题活动深受游客的欢迎,重庆欢乐谷将继续秉承“时尚,动感,激情”的品牌个性,打造适合全重庆人的休闲娱乐新地标。

风车节免费送礼品 门票优惠多

“风车时尚文化节”为期两个月, 在此期间的节假日凡是前100名入园的游客,将获赠风车发夹1个。从即日起至5月20日,游客可通过“重庆欢乐谷”官方公众号购买“重游套票”,只需220元就可入园两次(原价400元),相当于买一送一,游客可以任意挑选6月1日以前的2天入园,六一儿童节也同样适用。


编辑: 杜欣苓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