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服务产品 > 旅游天气导航

金佛山杜鹃花节本月底启幕邀你共绘巨幅佛国杜鹃图

【字体:   2018-04-17 11:16:07   来源: 大渝网  

【9时天气预报】17日白天到夜间,各地晴间多云。大部地区气温10~29℃,城口及东南部8~28℃。相对湿度40%~85%。||18日白天到夜间,各地晴到多云。大部地区气温13~32℃,城口及东南部10~29℃。相对湿度30%~85%。||19日白天到夜间,各地多云转阵雨,雨量小雨到中雨,东南部地区大雨。大部地区气温14~30℃,城口及东南部11~28℃。相对湿度50%~100%。

每年的4月-5月,都是南川金佛山高山杜鹃热情盛开的季节。每到这时,金佛山上五十万株杜鹃花便会竞相开放,波澜壮阔的景色好似红绸舞动,又似晚霞燃烧,美不胜收。而金佛山一年一度的“杜鹃花节”也在此时拉开帷幕。

147713154.jpg

2018年4月21日,以“金佛山上,杜鹃花开”为主题的“金佛山第9届杜鹃花节暨第2届杜鹃花论坛”即将盛大启幕。暖阳清风,花影憧憧,金佛山的杜鹃花已经开好了,你还不来吗?

金佛山杜鹃花节正式启幕 莺歌燕舞热闹非凡

“金佛山杜鹃花节”开幕仪式,是历年来杜鹃花节系列活动中最浓墨重彩的一笔。“杜鹃花诗歌朗诵”、“杜鹃花主题舞蹈”……在本届杜鹃花节开幕仪式中,以杜鹃花为主题元素的歌舞、朗诵、表演络绎不绝,活动当天,演员们将身穿艳丽的红色服饰,和着强劲而节奏感极强的鼓声,为游客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视听盛宴,振奋一年好心情。

金佛山“杜鹃+”产业高峰论坛 以花会友

“以花为媒,以花会友”是金佛山一直以来的传统。所以“金佛山第2届杜鹃花论坛”也将在开幕式当天,在金佛山天星两江假日酒店隆重举行!在高峰论坛上,国内知名的花卉大咖、农业大咖、旅游行业大咖、文创领域大咖、民宿大咖将会齐聚一堂,结合时下热点进行现场演讲并分享观点,共同商讨杜鹃花跨界整合的未来。

千人共绘佛国杜鹃图 不负最美好春光

除了精彩纷呈的杜鹃花主题艺术表演、金佛山杜鹃花论坛,活动当天景区还将举办“千人共绘佛国杜鹃图”着色活动,供游客们进行现场互动。

想象一下,在一幅五十米长的金色卷轴中,描绘着千万朵生机勃勃、姿态各异的杜鹃花图案。它们仿佛在画中生长着、摇曳着,嗷嗷待哺地等着你拿起手中的画笔为它着色添彩,然后你又轻轻一笔,瞬间就为它们赋予了缤纷的生命!

据悉,金佛山景区拥有多达64个品种,50多万株的杜鹃花。其中“金山杜鹃”“阔柄杜鹃”“树风杜鹃”等10余种杜鹃花仅为金佛山独有,而“金佛山杜鹃花节”也成为了西南地区春季旅游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当然啦,金佛山碧潭幽谷第二届风铃节也持续进行中。风吹铃动,像一首优美的曲子,带着心爱的人一起享受浪漫的旅程,景区还特设了祈福墙供游客许愿,祈福。欣赏美景后,欢迎到天星温泉城泡个养生温泉,设有特色杜鹃花汤池,老人小孩都适宜哦。

漫山花海即将盛开,你准备好拥抱惊艳的美景了吗?4月21日,我在金佛山等你。(温馨提示:游客无需购买杜鹃花节门票,只需购买景区门票即可。)


编辑: 杜欣苓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