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服务产品 > 旅游天气导航

四月采摘地来了

【字体:   2018-04-10 15:59:54   来源: 华龙网综合  

趁着美丽春季,约上亲朋好友,采新叶、喝新茶、摘草莓、抢樱桃、让唇齿间都保留茶叶的清香,把春天吃进肚子里吧。

曾家虎峰山草莓

虎峰山素有“重庆小九寨”的称号,在这里,不仅有花可以赏,还可以在桃花广场品尝各种小吃,一家人一起出行采摘草莓是最温馨的啦。

采摘地点:沙坪坝区曾家镇虎峰山

乘车路线:地铁1号线—轨道交通大学城站—264公交车到曾家—294公交车到虎峰山脚,进入虎峰山摘草莓。

自驾路线:重庆主城(内环)—渝遂高速—西永(微电园)—大学城(游览美丽校园)—曾家镇虎峰山村(桃李山、莲花湖景区)。

天池百花谷

天池百花谷在张关水溶洞那边,这里花田都有80多亩,玫瑰花、薰衣草……还有天然湖泊可以垂钓,支持露营。

采摘地址:渝北区洛碛镇大天池村

乘车路线:汽车北站坐到洛碛的车,转洛碛-白岩汽车,在天池百花谷草莓园站下车

自驾路线:走渝伊高速→张关街道→分路走白岩方向→天池百花谷

巴南屏山

这里绝对是从主城去摘樱桃最方便最快的地方。轻轨3号线直达,走一段山路很快就到,山上樱桃园特别多,任你挑选。

采摘地点:巴南九公里屏山

采摘时间:4月中旬

公交路线:轻轨3号线在九公里或者岔路口下车

自驾路线:南岸渝南大道→九公里→九公里车站前行20米→路口上山

三江樱桃园

三江樱桃园是离主城最近的区县樱桃园,种植历史已经有80多年了,算是老字号。这边农家乐很多,吃农家菜、住宿都方便。

采摘时间:4月20号左右

自驾路线:城内环→经渝黔高速→綦江→古剑山下道→古剑场→铜鼓坪左侧分路(泥结石村道)→照贵村

梨花山茶园

梨花山茶园总面积达1200亩,出产巴渝特早、黄金芽等多个品种的茶叶。每到春季,在万亩梨花那一片白中,映衬着梨花山的千亩茶园的这片绿,相得益彰!

采摘地址:綦江梨花山茶园

自驾路线:内环快速→兰海高速→江綦高速→永新镇梨花山旅游风景区

东印茶山

这里海拔高度在800-1100米,年均气温为20℃左右,空气湿度大,云雾缭绕。早在清代,所产“太平寺绿茶”就为上乘贡茶,年年供奉朝廷。

采摘地址:垫江沙坪镇东印农场

自驾路线:沪渝高速→S102→东印农场趁着美丽春季,约上亲朋好友,采新叶、喝新茶、摘草莓、抢樱桃、让唇齿间都保留茶叶的清香,把春天吃进肚子里吧。


编辑: 夏天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