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服务产品 > 旅游天气导航

南湖多彩植物园迎来红枫林川剧吐火样样不少

【字体:   2019-03-12 12:43:35   来源: 大渝网  

【11时预报】12日夜间到13日白天,中西部及东南部阵雨,局地中雨,其余地区阴天有分散阵雨。大部分地区气温8~16℃,城口及东南部5~12℃。 主城区:阵雨转阴天,13~16℃。13日夜间到14日白天,中西部偏南及东南部地区阵雨转多云,其余地区多云间阴天。大部分地区气温9~20℃,城口及东南部4~16℃。主城区:多云间阴天,13~19℃。14日夜间到15日白天,中西部阴天转阵雨,其余地区多云转阴天。大部分地区气温9~20℃,城口及东南部5~18℃。 主城区:阴天转阵雨,12~15℃。

图片1.jpg

阳春三月好风光,踏青赏花出游忙。最近两天,你的朋友圈是否被踏青赏花照刷屏?要想与其他人不同,你还需要给你的朋友圈上色,巴南南湖多彩植物园里的“红枫林”就恰是一只彩笔,在青山绿水间划出一道美丽的彩虹。

南湖多彩植物园位于巴南区南彭街道,是离主城区最近、最大、最红的“红叶圣地”,共计1000余亩,多达2万余株,春季为最佳观赏期。3月以来,巴南南湖多彩植物园里2万多株红枫竞相绽放,红枫飘红。阳光下的红枫金灿灿、红艳艳的,似一道道霞光铺满天边,蔚为壮观。红叶伴着春日暖阳,给前来游玩的市民带来喜庆和惊喜,尽显“红袖善舞翠云间”的火热魅力。好戏还在后头,3月16日,第二届南湖多彩植物园“红枫杯”摄影大赛迎来开机。今年,园区内将在去年的规模上更上一层楼,届时,更多好玩精彩的活动将在当日上演。

据了解,流行于中国西南地区的川剧,至今已有300多年历史,是受国家保护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另外,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接龙吹打”也将亮相16日的开机仪式,长度达到两米的巨型唢呐表演将会点燃现场气氛。

“红枫配佳人”,第二届“红枫杯”开机仪式现场,美女模特们将集中扎堆红枫林,上演精彩的旗袍秀,那时正是摄影家们捕捉靓丽风景的最佳时期。据了解,今年南湖多彩植物园儿童乐园将会有更多有趣的儿童设施,让孩子们玩的开心,玩的安全。3月16日前往南湖多彩植物园,记录红枫林下优美的倩影。


编辑: 胡华桦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