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服务产品 > 旅游天气导航

重庆的春天已来临这几个公园正是周末春游的好去处

【字体:   2021-02-22 14:39:05   来源: 重庆半城  

【9时天气预报】22日白天到夜间,中西部及东南部大部地区多云转阵雨,其余地区多云转阴天,气温5~27℃;中心城区多云转阵雨,气温14~24℃。23日白天到夜间,中部及东部部分地区阵雨,其余地区阴天到多云,气温6~25℃;中心城区阴天到多云,气温15~23℃。24日白天到夜间,东南部和东北部偏北地区阵雨,局地中雨,其余地区多云转阵雨,气温5~25℃;中心城区多云转阵雨,气温14~24℃。

“红杏枝头春意闹”,重庆的春天已悄悄来临,春游的时候到了,这几个公园正是拥抱春天的好去处。

1.幸福公园

幸福公园位于重庆市九龙坡区华福大道北段17-附40号,2014年10月开园,是重庆市首个以“花海”为主题的居住区综合公园,其花海面积多达1万平方米,是主城面积最大的花海。

该公园依山而建,集休闲、运动、科普为一体。

这里绿树成荫,鲜花盛开,鸟语花香,景色优美,随手一拍就是大片。

选一个好天气,带着家人或者朋友来到这里一定会感到幸福的。

2.草海湾公园

草海湾公园此前因大片的蒲苇而晋升为网红打卡地,该公园位于重庆市九龙坡区起西路,目前,公园似乎正在打理改造中,成片的蒲苇已被割掉,等待下一次的重生。

公园里还有另一道风景线,公园旁是重庆西动车运用所,在公园里能看到火车经过,所在的铁路线为渝贵铁路。

跳蹬河穿越整个公园,跳蹬河始于一条临街小河,河上无桥,为方便路人,便在河里立了一些石磴,跳一下就可迈过河道,跳蹬河便由此得名。

登高望远,草海湾公园里最高处的亭子可俯瞰公园全景,待花草盛开,一定美翻了。

3.民安公园

民安公园位于重庆市九龙坡区华福大道民华路交叉口,5号线华岩中心站1A出口下车前行几十米即可到。

该公园地势较高,体现出了山城重庆爬坡上坎的特色,除了可以爬梯坎登顶外,还可选择步道绕行登顶,步道的存在大大方便了推小朋友出来玩耍的市民。

站在山顶的观景台,山下的景色一览无遗,有一种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感觉。


编辑: 杜欣苓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