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服务产品 > 旅游天气导航

重庆一日游这些耍事别错过

【字体:   2018-02-20 15:04:58   来源: 综合华龙网  

【16时预报】20日夜间到21日白天,东南部和中西部偏南地区阴天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余地区阴天,高海拔地区有雨夹雪。大部地区气温6~13℃,城口及东南部2~7℃。主城,阴天有间断小雨,10~12℃。||21日夜间到22日白天,东北部地区阴天转多云,其余地区阴天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高海拔地区有雨夹雪。大部地区气温5~12℃,城口及东南部0~9℃。主城,阴天有间断小雨,9~11℃。||22日夜间到23日白天,各地多云,早上平坝河谷地区有雾。大部地区气温3~16℃,城口及东南部-2~13℃。主城,多云,6~15℃。

转眼间,春节长假只剩下最后一天。一天时间,太远的地方也去不了。为此,小编整理了一份重庆一日游线路,快来看看吧!明天(2月21日)主城有雨,外出记得带伞哟!

线路一(文化历史之旅):人民大礼堂—三峡博物馆—洪崖洞—湖广会馆—朝天门

人民大礼堂

人民大礼堂是重庆独具特色的标志建筑物之一,气势雄伟、金碧辉煌。在它的旁边还有三峡古玩城,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逛逛。

三峡博物馆

三峡博物馆就在人民大礼堂的对面,属于国家一级博物馆,博物馆有四层,每层分别有两个展馆,收藏着不同时期的文物,早上9点到下午5点免费对外开放。

洪崖洞

听说只有到了洪崖洞,才能感受到山城的神奇之处,在这里除了有醉人的江景,还有仿建的古街道以及地道的重庆美食。

湖广会馆

湖广会馆始建于清乾隆二十四年,整个古建筑群雕栏画栋,十分精美,是我国明清时期南方建筑艺术的代表。

朝天门游船

朝天门位于长江、嘉陵江交汇处,入夜乘坐两江游轮欣赏夜景,在徐徐江风中看万家灯火,十分壮观。

线路二(休闲娱乐之旅):海棠晓月—南滨路—长嘉汇—洋人街

海棠晓月温泉

海棠晓月温泉位于南岸区,这里有50余个汤池,水质纯净,干湿蒸、鱼疗、露天spa等项目在这里都可以体验。

南滨路

南滨路是观赏重庆夜景的好去处,站在江边,微风徐徐,对面的渝中半岛灯火璀璨,恍如梦境。

长嘉汇

长嘉汇紧邻法国水师兵营,正对重庆大剧院,更远眺朝天门广场。在这里还能品美食、听歌曲、赏江景,好不自在。

洋人街

洋人街是一个文艺的游乐园,非常适合带着小朋友一起去玩。

编辑: 吴琦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