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服务产品 > 旅游天气导航

趁着假期和家人一起去赏花摘果

【字体:   2018-02-19 16:34:45   来源: 综合华龙网  

【16时预报】19日夜间到20日白天,中西部间断小雨转阴天,其余地区阴天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高海拔地区有雨夹雪。大部地区气温6~13℃,城口及东南部3~9℃。主城,间断小雨转阴天,9~13℃。||20日夜间到21日白天,偏东偏南地区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转阴天,高海拔地区有雨夹雪,其余地区阴天;大部地区气温5~13℃,城口及东南部2~8℃。主城,阴天,10~12℃。 ||21日夜间到22日白天,各地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转阴天到多云,高海拔地区有雨夹雪。大部地区气温5~12℃,城口及东南部0~7℃。主城,间断小雨转阴天, 9~11℃。

春节期间,各区县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欢庆农历新年,可谓是年味十足,下面,就带大家去永川和大渡口看看,听说那里也很热闹!明(2月20日)后两天白天,各地以阴天为主,适宜出哟哟!

永川赏花篇

怡园花田位于黄瓜山乡村旅游区,是集赏花、西式婚礼、冷餐服务、生态美食、采摘、垂钓、陶艺、开心农场、生态养殖、蛋糕烘培DIY体验为一体的现代农业观光园。园区已于大年初二(2月17日)开园,现有郁金香、金鱼草、玫瑰、月季花、石竹花等花卉。
郑清葡萄花卉园位于黄瓜山前山,已于大年三十(2月15日)开园。今年可赏的花有洛阳红牡丹、瓜叶菊、郁金香、虞美人、日本紫藤、垂钓牵牛、金鱼草及观赏桃花等。

永川娱乐篇

2018年2月15日——3月2日,乐和乐都举办第二届国际小丑节,新春嘉年华、新春市集、主题表演秀三大主题结合中西两种文化,给你带来全新的春节游玩体验。无论大人还是小孩都能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新年乐趣!

大渡口历史文化之旅

大渡口区博物馆位于钢花路302号,以历史陈列为核心,设基本展览《义渡春秋——大渡口历史文化陈列》,由“探源溯踪 巴地撷珍”“水埠流韵 义渡扬名”“壮烈西迁 十里钢城”“设区建制 蝶变新生”四部分组成。

马桑溪古镇因马桑树而得名,因乡绅设义渡而扬名,明清鼎盛时期曾为重庆长江上最大的渡口,大渡口即源于马桑溪。古镇是重庆主城区唯一最具码头文化的古镇。整个街区临江而上,分为四级台阶,重现了历史上形成的三街九巷关系结构。

大渡口亲子之旅

艺度创微企亮园位于大渡口区滨江片区——原重庆石棉制品厂的老厂房,占地面积120亩,厂房面积5.7万平方米。自开园以来,这里吸引、聚集各类文化创意企业、艺术家工作室40余家。

大渡口养生禅修之旅

石林寺位于重庆市大渡口区跳磴镇石林村狮子岩。该寺坐西向东,背靠狮子峰,面向木鱼堡,寺庙周围绿荫浓郁,怪石林立,是中梁山上一大胜景。

编辑: 吴琦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