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服务产品 > 旅游天气导航

主城亲子乐园地图带上宝宝去撒欢

【字体:   2018-02-05 11:57:25   来源: 华龙网  

【11时预报】5日夜间到6日白天,各地多云间晴,平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大部地区气温-2~14℃,城口及东南部-6~10℃。主城区:多云间晴, 5~12℃。||6日夜间到7日白天,东北部多云,其余地区阴天,偏南地区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大部地区气温0~12℃,城口及东南部-3~8℃。主城区:阴天,7~10℃。||7日夜间到8日白天,各地阴天间多云。大部地区气温-1~13℃,城口及东南部-4~9℃。主城区:阴天间多云,6~12℃。

小朋友们都放假了吧,想到家里的小魔王又要在家里翻天,家长们是不是一个头两个大呀?没关系,小编已经整理好主城亲子地图,趁着假期带着孩子撒欢去吧!

哈你小孩运动乐园

这个馆主打运动项目,算是儿童运动馆中比较好的,在绳网探险中,工作人员很细心全程跟随,一边指导孩子怎么换手,怎么换脚怎么踩。如果你家的熊孩子也属于活泼好动的类型,可以来这个馆玩。

地址:渝中区瑞天路10号嘉陵中心3楼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10:00-21:00

童兜天地GOOGO乐园

这家据说是西南最大的室内主题乐园,为孩子提供运动娱乐、亲子教育、营养美食、休闲购物等项目。乐园很大,一楼是梦幻仙境、二楼是森林王国、三楼是天空之城,孩子能尽情在游乐园里玩耍,也不会腻。

地址:江北区北滨路金源时代购物中心童兜天地GOOGO乐园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 10:00-20:30

吉吉蹦床公园GOGO JUMP

刚开始听说是蹦床的时候,小编以为只是小孩子玩的蹦床,但是去过之后才知道,里面不止适合小孩子玩,大人在里面也能找到乐趣。场馆里面有蹦床、海绵体、滑梯、海洋球等等,特别适合大人带着孩子来玩。

地址:渝北区汇流路3号(轨道3号线金渝站,宜家家居旁)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 10:00-21:30

乐高活动中心

在乐高活动馆可以了解乐高的历史,观看乐高机器人,小朋友还可以在这里拼装平时拼装不到的模型,很好的培养孩子的动手能力。

地址:渝北区金开大道爱琴海购物公园3层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 09:00-21:00

编辑: 敖婷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