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服务产品 > 旅游天气导航

铜梁原乡公园藏着童话里的梦

【字体:   2021-01-16 10:39:15   来源: 华龙网  

【9时天气预报】16日白天到夜间,各地阴天有间断小雨,局地中雨,海拔800米以上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局地中到大雪,山口河谷地区有4~6级阵风,气温-2~11℃;中心城区阴天转间断小雨,气温4~8℃。17日白天到夜间,偏南地区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转多云,海拔800米以上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其余地区阴天到多云,部分地区早上有霜冻和雾,气温-5~10℃;中心城区零星小雨转多云,气温1~7℃。18日白天到夜间,各地多云到晴,部分地区早上有霜冻和雾,气温-5~12℃;中心城区多云到晴,气温1~11℃。

漫步在淮远河畔,眼前的湖面沐浴在阳光下泛着粼粼波光,芦苇丛也随着微风轻轻摇晃,身后不远处传来孩童的嬉闹声,连空气都被渲染上了快乐的气息。

铜梁原乡公园位于淮远河畔,沿着塑胶人行道走进公园,乔木灌木与各类花卉相映成趣……如此美景,让人很难想象它曾是一片杂草丛生、垃圾成堆的荒地。

如今的铜梁原乡公园修建了约21公里的滨水步道,多种健身器械、多样游乐设施,让这里成为休闲之地,也是小朋友们释放天性的乐园。

游玩tips:

吃:

来到铜梁肯定要去尝尝“三活系列”。

在铜梁,最为有名的三活餐馆,要数“老太婆三活春”店,招牌菜活兔、炝炒鱼、酸萝卜滑肉汤、盐水红苕尖等,每道菜系拥有不同口味,老少皆宜,受到每一位客人的高度称赞。

住:

在儿童乐园放飞自我了一天,现在让我们好好休息一下,静下心来体验铜梁的原乡风情。住在西来村的西郊雅舍就是个不错的选择。西郊雅舍的室内装修简约,一院一户,出门便是一片玫瑰田,住得清净、玩得悠闲。

娱:

原乡中央儿童乐园包含原乡森林、原乡部落等主题,此处设有滑滑梯、沙池、蘑菇屋、秋千、水池,都是小朋友们的最爱。卫生厕所、售卖亭、休息屋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大型娱乐设施的地面也都铺设了软木片,让快乐不会被意外打断。

购:

泡椒凤爪以酸辣爽口、皮韧肉香而著称,是铜梁有名的特色小吃,如果来到铜梁,泡凤爪是绝对不容错过的伴手礼。同样不可错过的铜梁特产还有兰花根,它有着特殊的香气和口感,是老少皆宜的食品。

行:

自驾:主城出发,走环城高速换319国道,转204省道至县城,沿导航驾驶至铜梁原乡中央公园。

公共交通:龙头寺汽车南站乘车约1.5小时至铜梁龙都客运中心,再乘坐公交车至铜梁原乡中央公园即可。


编辑: 杜欣苓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