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服务产品 > 旅游天气导航

走!去奉节茅草坝滑雪场耍雪

【字体:   2021-01-08 11:18:30   来源: 华龙网  

【9时天气预报】8日白天到夜间,西南部地区零星小雨转阴天,海拔600米以上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其余地区阴天到多云,气温-4~6℃;中心城区阴天,气温3~6℃。9日白天到夜间,偏西地区阴天转零星小雨,其余地区多云转阴天,气温-3~8℃;中心城区阴天间多云,气温4~7℃。10日白天到夜间,大部地区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转阴天,海拔800米以上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气温-3~9℃;中心城区零星小雨转阴天,气温3~7℃。

“我们两个大人,一个小孩。”“我要一双38码的冰鞋……”近日,笔者来到重庆市奉节县茅草坝滑雪场,这里虽然寒冷,但爱好滑雪的市民却热情高涨。

茅草坝滑雪场位于奉节县旅游环线,分为核心滑雪区、冰雪主题乐园、休闲服务区等几大部分。滑雪场配有初级和中级旅游滑雪下坡雪道,雪道坡度在5至15度之间,既能保证安全又能乐趣横生。

笔者在滑雪区看到,游客在教练的指导下,上身与膝盖微微前倾,双手握住雪杖开始滑雪,有的游客能滑十几米,有的游客刚滑出便摔个底朝天,但丝毫不影响他们的运动热情。“刚回奉节的第一个周末,我就和朋友迫不及待地到滑雪场来滑雪了。”从外地返乡的游客周道告诉记者,“前几日,我在朋友圈看到大家晒滑雪照,都刷屏了,看得我也好激动,所以回老家后就约上朋友前来体验体验。”

工作人员介绍,今年,滑雪场已正式对外开放,滑雪场内新增了狗拉雪橇、雪地摩托、雪地转转转、雪地坦克、单板双板等等,欢迎游客前来尽情体验滑雪的快乐。

“这个地方离县城近,环境好,交通方便,而且娱乐项目很多,小孩、成人都可以玩耍,我们一家人都很喜欢。计划上午玩滑雪,下午拍拍雪景照片。”游客李璐表示。


编辑: 杜欣苓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