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服务产品 > 旅游天气导航

奉节打造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冬日又增新耍法20170114

【字体:   2017-01-14 16:29:26   来源: 中国天气网重庆站

【16时预报】14日夜间到15日白天,各地阴天到多云,中西部偏南地区有零星小雨。大部地区气温3~12℃,城口及东南部0~10℃;主城区:阴天,8~11℃。|| 15日夜间到16日白天,西部阴天转间断小雨,其余地区阴天间多云。大部地区气温5~12℃,城口及东南部1~10℃;主城区:阴天转间断小雨, 8~10℃。|| 16日夜间到17日白天,各地阴天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大部地区气温5~12℃,城口及东南部0~9℃;主城区:阴天有间断小雨,7~10℃。

奉节资源丰富、品质高。白帝城、夔门、天坑小寨、天井峡地缝、龙桥河等都是在世界上的出名景区。地理环境优越。奉节境内山高谷深,垂直变化较为明显,形成典型的立体气候。

奉节天气:1月15日,阴天转多云,6℃/10℃;16日,阴天,5℃/10℃;17日,阴天转小雨,7℃/9℃。

 

交通改善前景好。神女机场和郑万高铁相继开工;奉建高速、安张铁路、沿江铁路、沿江高速加快推进;未来几年,铁路、高速将纵横交错贯通奉节,形成“四纵两横一机场”的水陆铁空综合立体交通网络,交通枢纽地位日益凸显。

为了旅游的发展,奉节会在冬季推出各种活动来吸引各地游客。欢乐冰雪季活动:去龙会花谷赶一场秋华浪漫的约会,除了看花,还可以摘草莓、钓鱼、享受美食。到茅草坝滑雪场感受雪地飞驰快感。当地有许多特色美食:夔门醉虾、斑鸠叶凉粉、奉节脐橙、斑鸠叶凉面。参加勇敢者游戏:“登三峡之巅”赤甲山徒步探险。赤甲山海拔1500米左右,景区开辟了3条登山线路产品,登上赤甲山顶体验“登三峡夔门之巅,览高峡平湖神韵;观滚滚长江东逝,赏白帝一叶小舟”的壮丽景色。采摘奉节脐橙,品尝冬季甜蜜味道。

编辑: 窦巍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