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全球天气资讯

印度沙尘暴雷雨持续肆虐遇难者增至70人

【字体:   2018-05-15 15:31:54   来源: 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战涛】据“瑞士资讯”5月14日援引法新社报道,印度13日再度遭到强烈沙尘暴及雷雨侵袭,官方统计的死亡人数已经增至70人,另有100多人受伤。

印度联邦及省级灾难管理机构官员表示,时速超过100公里的强风于当地时间13日晚间肆虐该国北部、东部及南部的若干地区。风力之强,不但将树木连根拔起,还吹倒电塔,破坏房屋。

印度北方省灾难管理官员古普塔称,当地的冰雹及雷雨灾害导致房屋倒塌,树木和电塔也被吹倒,已有40人遇难。北方省是印度人口最稠密的地区,在强风侵袭下,另有80人受伤,近40间住屋被夷为平地。

此外,印度东部的西孟加拉省13日的雷雨造成14人不幸丧生;南部安德拉省则有12人被闪电击中丧命。

 报道还成,印度国家灾难管理局表示,最新这场风暴挟还在比哈省及首都新德里夺走两人生命。


编辑: 魏婷婷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