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全球天气资讯

降雪导致部分客车停运

【字体:   2018-02-12 15:24:50   来源: 伊春新闻网  

林城晚报讯(记者 刘莹)受强寒潮天气影响,自9日起,我市连续出现降雪天气,对公路交通造成一定影响。11日,记者从市公路客运总站获悉,当日,由该站始发的部分线路班车停运。

当日上午,记者在市公路客运总站看到,车站工作人员正在对站内积雪进行清扫,虽然部分长途客运班车停运,但是并没有出现旅客滞留的现象。

据该站工作人员介绍,根据天气情况,9日15时20分起,哈伊公路禁止七座以上客车通行,受此影响,由该站发往哈市的客运班车被迫停运。直至10日8时30分,伊绥高速(伊春至双丰)段解除限行,伊哈间客运班车恢复正常营运。可10日晚,哈市再次迎来降雪天气,导致11日由哈市发往我市的客运班车全部停运,致使当日12:00、13:30由伊春返回哈市的客车无车可发,暂停售票。

“预售出去的车票将免费退还或进行改签,关于什么时间班车能够恢复正常,还需要视天气情况而定。”工作人员表示,为保障旅客安全出行,该站除了加强车辆安全审查外,还组织工作人员对站内的积雪进行清扫,在旅客进出站通道和站台等处设置防滑设施,防止旅客滑倒摔伤。

编辑: 吴琦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