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新闻

重庆今日迎来下半年最冷早晨!局地首现零下低温

【字体:   2019-12-02 10:44:10   来源: 中国天气网重庆站

重庆今日迎来下半年最冷早晨!局地首现零下低温

12月2日晨,主城天空被薄云覆盖。

中国天气网讯 受辐射降温影响,重庆大部地区今(12月2日)晨最低气温刷新了下半年以来最低值,城口还出现了首个零下低温。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阳光将洒遍全市各地,气温将有所回升,不过到明后天,阴雨天气又将卷土重来。

实况监测显示,昨日重庆长江沿线及以北地区阴天间多云,长江以南地区阴天有间断小雨。大部分地区气温3~13℃,城口及东南部地区-1~10℃。

今天凌晨开始,重庆全市各地天空状况转为多云。随着云层的减少,地面热量大量散失。截至上午10时,大部地区最低气温仅介于4-8℃之间,主城北碚低至5.5℃,全市最冷城口甚至出现零下低温-0.8℃。来自气象信息与技术保障中心数据显示,今晨包括主城沙坪坝在内的全市大部地区最低气温均刷新了下半年以来当地气温最低值,城口的-0.8℃也是重庆下半年以来首度出现零下低温。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晨重庆坪坝河谷地区还将有晨雾相伴,随着晨雾的散去,各地将迎来灿烂阳光,最高气温也将随之回升至15℃。而到了明后天,阴雨天气又将重新登场,最高气温又将逐日下滑,预计后天将难超11℃。

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各地多云转阴天,坪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大部分地区气温4~15℃,城口及东南部-1~10℃。主城,多云转阴天,8~12℃。

明天白天到夜间,中西部及东北部偏北地区阴天转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余地区阴天;大部分地区气温6~13℃,城口及东南部-1~10℃。主城,阴天转零星小雨,9~12℃。

后天白天到夜间,中西部和东南部地区阴天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余地区阴天;大部分地区气温6~11℃,城口及东南部1~8℃。主城,间断小雨,9~11℃。

专家提醒,部分地区能见度偏低,驾车出行的朋友,注意小心慢行。另外,因今日阳光较好,有条件的市民不妨外出晒晒太阳。(吴琦/文 图)

编辑: 吴琦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