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新闻

昨日重庆主城遭大雾袭击江北国际机场近百架次航班受影响

【字体:   2018-12-18 11:05:47   来源: 中国天气网重庆站

中国天气网讯 昨日(17日)重庆主城遭遇大雾袭击,重庆江北国际机场近百架次航班延误、备降或取消。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重庆晴雨相间,全市最高气温夜间随着雨水的来去而在11-16℃之间波动。

111111.jpg

昨日(17日),重庆主城遭遇大雾天气,江北国际机场近百架次航班延误、备降或取消。(图片来源:第一眼-重庆广电)

据实况监测显示,昨日(17日)重庆各地多云到晴,早上大部地区出现雾;气温-3~17℃。主城沙坪坝、潼南和巫溪等28个区县最小能见度不足1000米。其中大足、铜梁、合川、渝北、万盛、武隆、酉阳、黔江、忠县、梁平、垫江、巫山、长寿和涪陵出现了能见度不足200米的浓雾,潼南、巴南、綦江和南川4个区县能见度不足100米,主城沙坪坝区最小能见度仅200米。

昨日(17日)上午,一场大雾袭击重庆。据第一眼-重庆广电报道,来自重庆江北国际机场的消息,受大雾天气影响,从7:30—11:00,重庆机场共有90个出港航班延误,32个航班备降,各航空公司调减航班共计33架次,航站楼内旅客滞留6000余人次。截至上午10时40分,随着天气趋于好转,重庆机场结束低能见度运行程序,航班起降正陆续恢复中。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重庆晴雨相间,今天西部阴天转间断小雨,其余地区多云转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明天东南部间断小雨,其余地区间断小雨转多云;后天各地多云转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坪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全市最高气温夜间随着雨水的来去而在11-16℃之间波动。

专家提醒,重庆天气多变,市民需及时关注天气变化,适时添加衣物,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同时,多补充含蛋白质高、维生素多的食物,谨防感冒。(杜欣苓/文)


编辑: 杜欣苓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