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新闻

浓雾致重庆多条高速入口管制明天阴雨来袭气温降

【字体:   2017-12-28 09:42:28   来源: 中国天气网重庆站

中国天气网重庆站讯 昨夜(27日),重庆市气象台拉响了“大雾黄色预警信号”,今晨多地最小能见度仅100米,局地不足100米。浓雾致多条高速收费站入口交通管制。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明天阴雨天气将席卷全市,各地最高气温将难超12℃,后天阴天到多云的天气回归,气温变化不大。

浓雾致重庆多条高速入口管制 明天阴雨来袭气温降
28日,重庆主城遭遇浓雾袭击,0时至8时最小能见度仅为100米。

今天,浓雾席卷了重庆中西部,据重庆市气象局信息中心监测数据显示,今天0时至8时,重庆主城及潼南、璧山、长寿、万盛、忠县、垫江遭遇了最小能见度为100米的浓雾,大足、合川、荣昌、綦江、南川、丰都、梁平出现了最小能见度为200-500米的浓雾,永川、涪陵遭遇强浓雾,最小能见度不足100米。

据重庆高速公路服务中心消息,受浓雾影响,今天上午8时,G75兰海高速渝武段合川互通(合川至兴山省际收费站方向)暂不能通行;G5515张南高速梁忠段铁门、梁平西、袁驿、金鸡、马灌、拔山收费站;S0101三环高速铜合路段沙溪站,长涪段长寿(往涪陵方向)、但渡、涪陵各收费站入口,铜永段雍溪至双石入口、南涪段李渡至马武站入口;G5001绕城高速迎龙、广阳、果园、龙兴站、金凤、曾家、青木关入口;G85渝昆高速成渝段大安至荣昌西入口;G50沪渝高速垫忠段高安入口,长万段周嘉至桃花站入口;G75兰海高速渝武段合阳至钱塘入口;S5九永高速全线;S0101永江高速全线;G50S沪渝南线高速涪丰石段涪陵南站入口等均实行了交通管制。其中G85渝昆高速成渝段丁家、璧山南往成都方向因浓雾入口关闭。

重庆高速公路客户服务中心介绍,截至今天上午9时15分,G5515张南高速梁忠段金鸡、马灌、拔山收费站;G85渝昆高速成渝段大安至荣昌西入口,丁家、璧山南往成都方向;G50沪渝高速长万段周嘉至桃花站入口;S5九永高速全线;S0101永江高速全线;管制仍未解除。另外,S0101三环高速马武至龙桥站入口危化品车管制。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天浓雾或将持续到上午11时,待雾散去后重庆大部地区有望约会阳光,全市最高气温也将达15℃。明天各地阴天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全市最高气温将难超12℃。后天雨水撤离,阴天到多云的天气将掌控重庆,重庆最高气温仅11℃。另外,明后天的气象条件也较有利于大气污染物扩散。

雾天驾车出行的市民需关注路况信息,同时注意控制车速。明天各地气温将有所下滑,大家注意防寒保暖。(刘双娥/文 图)

编辑: 夏天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