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新闻

重庆进入高山滑雪旅游季29日迎新一轮阴雨降温天

【字体:   2017-12-27 11:07:43   来源: 中国天气网重庆站

中国天气网重庆站讯 近期,重庆高山地区低温持续,奉节茅草坝和武隆仙女山滑雪场雪量已充足,开始进入市民滑雪玩雪的旅游旺季。市气象台预计,今明两天重庆的最低气温仍会低至1℃左右,29日开始将迎接新一轮阴雨天气。

据实况数据统计,昨日重庆大部地区都以阴天为主,全市最低温仍在5℃上下,其中,城口最为寒冷,气温低至-1℃。但午后大部地区的最高气温都快速回升,普遍都在10至16℃之间,彭水、酉阳、城口、巫溪、秀山甚至超过了15℃。

小朋友在武隆仙女山滑雪场学习滑雪。(图片来源:大渝网)

随着气候逐渐寒冷,重庆部分高山地区的最低温均低至零度以下,武隆仙女山、奉节茅草坝景区雪量充足,已开放滑雪场供市民滑雪戏雪。据景区工作人员介绍,本周末景区滑雪场将迎来第一批客流高峰,市民上山玩雪最好错峰出行。

市气象台预计,今明两天,重庆将以阴天到多云为主,平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全市最高温将达17℃。从后天开始,有冷空气侵入,加之低层水汽条件转好,各地将进入新一轮阴雨天气,全市最高温将下滑3℃左右,全市最低温将低至0℃。

此轮冷空气将影响至周末,高山地区有望飘雪,正是市民上山赏雪玩雪的好时机,但要注意驾车上山时一定做好车辆的防滑措施。同时,冷空气的到来,有利于空气中的污染物扩散,届时,空气质量将得到改善。(文/魏婷婷)

编辑: 魏婷婷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