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新闻

重庆今夜平安夜气温较低出游需注意防寒保暖

【字体:   2017-12-24 11:18:22   来源: 中国天气网重庆站

中国天气站重庆站讯 今天(24日)是圣诞平安夜,明天就是圣诞节了,但天气怎么样呢?据市气象台昨天预计,重庆今日全市各地最低气温在-2-7℃,大部地区今夜气温在4-7℃之间,部分高海拔地区气温较低,仅在0℃左右,平安夜打算出游的市民应注意做好保暖工作及人身财产安全。

重庆今夜平安夜气温较低 出游需注意防寒保暖

12月24日11时许,重庆主城渝北区上空阳光灿烂。

据实况监测显示,昨日重庆阴天到多云,早晨中西部和东北部部分地区出现能见度不足500米的雾;气温大部地区2~15℃,城口最低为-2.1℃。另据重庆市信息中心数据显示,自1951年有记录以来,12月24日当天重庆多数处于无雨状态,全区平均最低气温多年均值为4.9℃,自2008年以来近十年平安夜当天最冷为2014年的3℃。

今晚(24日)平安夜与周末“相聚”,不少市民或将选择前往各商圈聆听平安钟声。据重庆市气象台最新预报显示,重庆今日全市各地最低气温在-2-7℃,大部地区今夜气温在4-7℃之间,部分高海拔地区气温较低,仅在0℃左右。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起未来三天,重庆各地以多云到晴的好天气为主,全市最高气温将暖至18℃,而相比较为暖和的最高气,全市最低气温仍较低,部分地区降低至-2℃。

据华龙网报道,重庆市公安局为确保平安圣诞新年夜期间社会治安秩序平稳,将在2017年12月24日、25日、31日10时至次日凌晨2时,对渝中区解放碑步行街,江北区观音桥步行街,沙坪坝区三峡广场、大学城熙街,南岸区南坪步行街,九龙坡区杨家坪步行街实施交通管控。管控期间充气棒(剑、锤)、“雪花罐”、氢气球等易燃易爆及其他危及公共安全的物品禁止带入管控区;禁止无人机等“低慢小”航空器未经批准在管控区域内非法飞行。(杜欣苓/图文)

编辑: 杜欣苓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