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新闻

重庆冬至气温低至-2℃周末平安夜天气晴好宜出行

【字体:   2017-12-22 10:38:54   来源: 中国天气网重庆站

中国天气网重庆站讯 冬至节气的到来预示着进入最寒冷时期,今天重庆的天气也十分应景,全市最低温低至-2℃,伴随着低温的还有大雾,多地高速遭到交通管制。市气象台预计,周末两天重庆将以阴天到晴为主,适宜大家外出。

重庆冬至气温低至-2℃ 周末平安夜天气晴好宜出行

冬至早晨,重庆主城天气阴冷,薄雾笼罩。

冬至节气到,开始进入寒冬“数九”,重庆的天气也开始应景起来。今晨,重庆多地的最低温普遍都在3℃上下,其中,城口最为寒冷,气温低至-2.4℃。伴随着低温而来的还有大雾,截止上午09时,潼南、合川、荣昌、南川、长寿、垫江、武隆、忠县、巫溪和渝北等16个区县出现了能见度不足500米的浓雾天气。其中,巴南、綦江、大足、铜梁、万盛、涪陵还出现了能见度不足100米的强浓雾。

据重庆高速消息,受大雾天气影响,兰海高速、绕城高速、成渝环线、沪渝高速、包茂高速、渝蓉高速等多条高速路有交通管制。截止9时,目前重庆高速因大雾管制的有:G50s沪渝南线高速沿涪段和沿长段麻柳嘴站入口;S0101三环高速南万段丛林、南平、金佛山西站往南川方向不能上道;G75兰海高速渝黔段雷神店、古剑山、东溪、赶水站入口;G5001绕城高速绕城渝遂立交(绕城路至铜梁)K170+000禁止通行;G93成渝环线渝遂段全线收费站入口;G5515张南高速梁忠段梁平西、袁驿站入口;G42沪蓉高速长万段梁平、云龙站入口;G5515张南高速梁忠段梁平西站入口;G65包茂高速渝湘段武隆、白马站、黄草、彭水西入口;G65包茂高速渝湘段大观、南川、金佛山、水江站入口;G5515张南高速梁忠段袁驿站入口;G85渝昆高速成渝段邮亭、荣昌东、荣昌、荣昌西站入口;S0101三环高速铜合段二坪-十塘入口;S0101三环高速铜永段全线入口;G5013渝蓉高速G5013沙坪坝、璧山、福禄、大庙、大足东、大足西、三驱收费站入口;S0101三环高速长涪段长寿(往涪陵方向)、但渡、涪陵各收费站入口;G42沪蓉高速长万段孙家、分水、万州、收费站入口,S0101三环南涪段全线入口 ;G65包茂高速渝湘段保家、彭水东入口,下行出城方向彭水西正线管制,出城车辆在彭水西下道;G5012万达高速开开段南雅站入口;但渡入口;G65包茂高速渝湘段彭水西收费站。

预计今日大雾将在11时后逐步消散,提醒驾车的市民耐心等待或提前择道出行。

市气象台预计,周末两天重庆各地都没有雨水打扰,周六主要以阴天为主,周日平安夜当天各地多云到晴,全市最高气温将在15℃左右,主城最高13℃,非常适宜出行。不过,早晚最低温仍低至3℃左右,局地-2℃,要出行参加平安夜活动的市民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文/魏婷婷)

编辑: 魏婷婷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