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新闻

-4℃!重庆昨晨气温再创今年下半年以来新低

【字体:   2017-12-21 12:01:41   来源: 中国天气网重庆站

-4℃!昨晨重庆气温创下今年下半年以来新低

12月21日上午,暖阳在薄雾中温暖山城大地。

中国天气网重庆站讯 本周以来,重庆开启连晴模式,昨(12月20日)晨全市大部地区最低气温再度刷新今年下半年以来最低值,局地低至-4℃。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明两天,重庆暖阳持续相伴,部分高海拔地区气温或低至-3℃。

实况监测显示,昨日重庆各地多云到晴,受晴空辐射降温影响,昨晨,全市各地最低气温仅介于-4-6℃之间,其中酉阳、秀山、城口、大足、南川、黔江低至冰点以下,最冷城口仅-4℃。而来自重庆市气象局信息中心数据显示,昨晨,包括城口在内的19个区县最低气温均刷新了今年下年以来的低温极值,主城渝北、巴南也在昨晨迎来了今年下半年以来的最冷早晨。

今晨,重庆各地晴空持续,大足、秀山、酉阳、城口再度出现零下低温,最冷又是城口-3.4℃。不过较之昨晨,今晨只有彭水、巫山、铜梁、奉节4个区县最低温再创今年下年来新低。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明两天,全市各地依然是暖阳相伴,不过明天各地将逐步转为阴天。在此期间,全市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将持续在16℃左右,高海拔地区最低气温或低至-3℃。与此同时,今明两天晨间,重庆依然多雾。

专家提醒,晴好天气持续,早晚温差依然较大,市民早晚外出一定要注意添衣保暖,以免受凉;另外阳光较好,午后不妨外出晒晒,有晾晒计划的朋友,这两天也要抓紧洗衣晾晒了。最后,由于晨间多雾,驾车出行的朋友需注意小心慢行。(吴琦/文 图)

编辑: 吴琦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