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新闻

重庆结束连日阴雨暖阳现身宜出游赏秋

【字体:   2017-12-09 11:01:32   来源: 中国天气网重庆站

中国天气网重庆站讯 自12月以来,重庆一直持续阴雨寡照的天气,日照普遍不足10h,部分地区甚至为0h。好在周末两天重庆各地将再次迎来暖阳,全市最高温将回升至16℃。

据实况数据显示,昨日,重庆依然是阴雨湿冷的天气,大部的最高气温都在8至12℃之间。其中,巫溪和奉节的气温最高,为12.2℃,最低的则是酉阳6.4℃。主城昨日最高仅10.4℃。

重庆结束连日阴雨 暖阳现身宜出游赏秋

今晨重庆主城天空放晴

12月以来,重庆一直被阴雨所笼罩,日照普遍不足10h。其中,包括主城在内的渝北、巴南、江津、綦江、南川、涪陵、璧山等10个区县的日照甚至为0。不过,从今天起,重庆的阴雨将暂时告一段落。今晨主城区一早便有阳光现身,受辐射降温影响,主城在09时迎来了今年下半年以来的最低温7.1℃,走在户外能明显感觉到比往日早晨冷了许多。

市气象台预计,周末两天,重庆各地将以晴到多云为主,全市最高气温将回升至16℃,主城最高14℃。难得晴好天气,又正值深秋最美时,市民可前各大公园赏秋。另外,早晨易出现雾,如遇上大雾路段,请注意谨慎行车。(图文/魏婷婷)

编辑: 魏婷婷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