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新闻

重庆大雾致部分高速收费站管制明后天阴天做主

【字体:   2017-12-05 09:56:45   来源: 中国天气网重庆站

中国天气网重庆站讯 今晨(5日),重庆部分地区遭遇雾,局地最小能见度仅为100米,重庆境内部分高速路入口因大雾管制。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重庆大部地区以阴天为主,部分地区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局地能见度可能会偏低,大家出行仍需防范。

重庆大雾致部分高速收费站入口管制 明后天局地注意防雨雾
5日,重庆渝北人和被雾笼罩。

今晨0时至9时,重庆合川、潼南、涪陵、綦江、万盛、垫江、梁平出现了最小能见度为100米的雾,大足、武隆、长寿、忠县、南川也被最小能见度不足1000米的雾包围。

据重庆市高速公路服务中心消息,受大雾影响,今晨G5515张南高速梁忠段袁驿收费站入口,G50沪渝高速垫忠段新立、永丰、白石收费站入口,均因大雾实行了交通管制。另外,G93成渝环线渝遂段因路段大雾,潼南东、潼南、潼南西收费站入口实行了货车管制。截至今天上午9时40分,管制尚未解除。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天,重庆除东北部由阴天间多云的天气掌控外,其余地区均以阴天有零星小雨的天气为主,明后天大部地区由阴天掌控,部分地区有零星小雨或间断小雨,全市气温将难超15℃。

明后天局地能见度可能仍然较低,驾车出行的市民要及时了解路况信息,同时保持安全距离,注意控制车速,合理使用灯光,防止追尾、侧滑等事故发生,确保行车安全。另外,近期气温低迷,大家取暖时应注意用电安全。

编辑: 夏天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