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新闻

重庆气温偏低致灌香肠热潮提前 今起三天天气转好

【字体:   2021-11-23 11:38:15   来源: 中国天气网重庆站

中国天气网讯 重庆11月中上旬大部地区平均气温偏低,加之猪肉价格“亲民”,重庆提前进入灌香肠热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重庆天气转好,有利于香肠腊肉的熏制。

据实况监测显示,昨天(22日)7时至今天7时,重庆大部地区以阴天为主,西部偏南地区出现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部分地区23日早上有雾;全市大部地区气温5~15℃,城口最低气温1.8℃。据气候中心数据显示,今年11月1日至19日,重庆大部地区平均气温较往年同期偏低2~4℃。

-1

近日,市民文先生家挂满了灌制好的香肠。(文化/摄)

据中新网报道,近日随着天气转冷,加之猪肉价格“亲民”,重庆往年冬至后才出现的灌香肠热潮,今年提前到来。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预计未来三天重庆以多云到晴的天气为主,坪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具体预报:

23日白天到夜间,西部偏南地区阴天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余地区阴天到多云,坪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气温2~16℃; 中心城区阴天间多云,气温9~14℃。

24日白天到夜间,各地多云到晴,坪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气温1~17℃;中心城区多云,早上有雾,气温8~16℃。

25日白天到夜间,各地多云到晴,坪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气温1~19℃;中心城区多云,早上有雾,气温8~17℃。

今起三天重庆天气转好,有利于香肠腊肉的熏制,同时也非常适宜市民外出赏秋。但外出也需注意做好防护,避免感冒、气管炎、肺炎等疾病。另外提醒,在保证身体不冷的前提下,不宜捂得过严,捂出汗反而会降低免疫力。


编辑: 杜欣苓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