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新闻

明天重庆各地可能洒阳光晨间气温较低注意保暖

【字体:   2019-11-20 10:10:29   来源: 中国天气网重庆站  

中国天气网 昨日(19日),重庆大部被阴天掌控,各地持续阴冷。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天阴天仍是主角,全市最高气温难超16℃,明后天各地有望洒阳光,全市最高气温将升至20℃,不过早间气温较低,大家需注意保暖。

明天重庆各地洒阳光 晨间气温较低注意保暖
19日,重庆主城出现零星降雨。

昨日,重庆渝北、南川、酉阳、万盛、江津、铜梁、永川、荣昌出现了零星降雨,各地最高气温不足17℃,沙坪坝站仅12.2℃,最冷的酉阳只有8.5℃,寒意十足。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天各地仍以阴天为主,部分地区有零星小雨,全市最高气温将难超16℃。明天各地多云或多云间阴天,全市最高气温将达18℃。后天大部地区阴天间多云,重庆西部偏西地区阴天转小雨,全市最高气温将达20℃。不过未来三天重庆早间气温较低,局地最低气温将在3℃到7℃之间。

明天晨间气温较低,大家需注意保暖。另外,大家可抓紧时间晾晒衣物。

编辑: 刘双娥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