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新闻

重庆周日无雨助力2017长江三峡国际越野赛

【字体:   2017-11-29 11:09:21   来源: 中国天气网重庆站

重庆周日无雨助力2017长江三峡国际越野赛
 11月28日,重庆主城阴天无雨,市民在观音桥逛街。(来源:重庆晨报)

中国天气网重庆站讯 2017长江三峡(巫山)国际越野赛将于本周日在重庆巫山神女景区开跑。届时,将有来自中外的上千名选手穿越巫山神女最美景。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本周日包括巫山在内的全市大部地区将是阴天相伴,无雨打扰的天气将助力比赛进行。

实况监测显示,昨日(11月28日)重庆包括主城在内的西部部分地区阴天,其余地区阴天有间断小雨。受阴雨天气影响,全市大部地区最低气温仅介于7-10℃之间,最冷城口气温低至4.5℃。

今晨,除个别区县,雨水再度洒遍重庆大部地区。截止10时,忠县降雨量最大达到9毫米;主城也出现了0.1毫米的降雨。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起三天,重庆各地将持续阴雨天气,今明两天高海拔地区还将飘洒雨夹雪。受持续阴雨天气影响,未来三天,全市大部地区最高气温难超15℃,高山地区最低气温将跌至2℃左右。不过从周六开始,全市大部地区将陆续转为阴天,周日,各地的阴天持续。

据重庆广播电视台消息,本周日上午9点,2017长江三峡(巫山)国际越野赛将在巫山神女景区开跑。截至目前,已有来自法国、英国、新西兰、澳大利亚、中国以及媒体跑团人员共1000名选手报名参赛。据了解,本次比赛整个赛道穿越巫峡核心景区,登顶可鸟瞰巫山全景,置身可感受古道的沧桑与久远,体验左悬崖右峭壁的惊险与刺激,可谓越野界的饕餮盛宴。预计周日巫山阴天,无雨打扰,将利于整个越野赛的进行。同时由于阴天早晚温差不大,更有利于选手们跑出好成绩。

专家提醒,未来三天持续阴雨天气,市民朋友要注意保暖。另外,目前正值巫山神女景区最美秋色之际,加上国际比赛的开展,有兴趣的市民不妨前去围观。(吴琦/文)

编辑: 吴琦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