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新闻

重庆周末暖阳助力高跟鞋彩色跑今起降温降雨又来

【字体:   2017-11-27 11:42:05   来源: 中国天气网重庆站

232.jpg

11月26日重庆市涪陵区蔺市镇红酒小镇景区,四名男子脚穿高跟鞋进行百米冲刺跑。

(来源:视界网)

中国天气网重庆站讯 上周末两天,重庆持续暖阳高照,气温回升。在温暖天气的助力下,周日,高跟鞋彩色跑在重庆市涪陵区开跑,男子以100米12.94秒的成绩惊艳全场。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从今天(11月27日)开始,阴雨天气又将卷土重来,气温逐日下跌。

实况监测显示,上周六,暖阳照进重庆各地,大部地区最高气温介于13-17℃之间,最暖彭水达到了20℃。昨天周日,阳光再接再厉,在暖阳的带动下,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升至15-17℃之间,最暖彭水18.4℃。

据视界网报道,随着天气持续回暖,昨日,重庆市涪陵区蔺市镇红酒小镇景区一年一度的大型趣味竞技活动——高跟鞋彩色跑,吸引了上百名市民参加。据介绍,这次彩色跑选手男女,必须穿7厘米以上的高跟鞋,奔跑在一条长约100米的彩色地毯上。踩着“恨天高”奔跑,对男士来说,算是一个不小的挑战,有的健步如飞、有的却踉踉跄跄,有的还不慎摔倒在地,爬起来又开跑,一直坚持冲到终点。为了活跃赛场气氛,主办方还特意为选手们准备了假发,风格夸张的眼镜提高了比赛的趣味性。

据悉,此次百米冲刺跑男女组均打破前三届记录,尤其男子组选手蔡俊杰脚穿高跟鞋奔跑,以12.94秒的成绩夺得冠军,赢得满堂喝彩。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从今天开始,全市大部地区转为阴天,武隆等偏南地区或有小雨出没。到明天,雨水将洒遍全市各地,局地或有中雨出没,城口等东北部高海拔地区还将飘洒雨夹雪。后天,全市各地持续小雨天气,高海拔地区或仍有雨夹雪出没。随着阴雨天气的到来,今起三天,重庆各地气温将逐日下滑,今天全市大部地区最高气温还有18℃,到后天将只有14℃。

专家提醒,降温降雨天气来袭,市民要注意及时添衣保暖。另外,高海拔地区再度出现雨夹雪,市民前往最好是带上防滑装备。(吴琦/文)

编辑: 吴琦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