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新闻

重庆迎下半年来最冷清晨周末天气晴好出游当心雾

【字体:   2017-11-25 10:41:24   来源: 中国天气网重庆站

中国天气网重庆站讯 今晨(25日),重庆大部地区气温再创今年下半年来新低。重庆市气象台预计,周末重庆将持续晴好天气,全市最高气温将达19℃,早上局地最低气温仍会不足1℃。周末天气非常适宜出游,但需注意防范晨雾,同时注意保暖防寒。

今天一大早,阳光就已现身主城。不过,受天气转晴的影响,多地出现了辐射降温,早晨各地寒意十足。今晨8时,重庆各地气温不足9℃,主城只有8.1℃,城口低至了0.5℃。据重庆市气象局信息中心数据统计,今晨8时,主城及合川、铜梁、大足、璧山、荣昌、永川、綦江、石柱、万盛、南川、涪陵、丰都、垫江、武隆、彭水、忠县、梁平、云阳、开州、巫溪、巫山气温均创下了今年下半年来当地最低气温新低。

重庆迎下半年来最冷清晨 周末天气晴好出游当心雾
25日早晨,重庆主城的太阳在雾中显得格外朦胧。

另外,据实况监测数据显示,今天0时至8时,合川、铜梁、大足、涪陵、南川出现了最小能见度为100米的雾,綦江最小能见度不足100米。受雾天影响,重庆高速公路服务中心称,今晨因为大雾,S0101省道三环高速长涪段长寿(涪陵方向)入口,但渡入口,涪陵入口、南涪段李渡站、龙桥站入口,G50沪渝高速垫忠段高安、新立、永丰、白石收费站入口均关闭。截至今天上午10时30分,因大雾关闭的高速入口已能正常通行,全市境内只有渝遂高速璧山北和铜合高速全线货车因大雾不能通行。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周末两天重庆仍将持续晴好天气,全市最高气温将达19℃,城口及东南部局地最低气温可能不足1℃。由于天气放晴,平坝河谷地区早上容易出现雾。

重庆迎下半年来最冷清晨 周末天气晴好出游当心雾
日前,重庆黔江区金溪镇金溪社区千年银杏披上了金灿灿的外衣。(图片来源:视界网)

目前重庆正值赏秋的好时机,黔江千年银杏已披上了金装,大家可趁着周末的晴好天气一起去赏。不过最好避开早上雾最浓的时候出行,同时注意添衣保暖。

编辑: 夏天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