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新闻

未来三天重庆阴雨持续 巫溪红叶达最佳观赏期

【字体:   2020-10-31 10:19:38   来源: 中国天气网重庆站  

中国天气网讯 昨日(30日)重庆各地阴天,大部地区出现小雨,东部局地达中雨,据巫溪县官方微博消息,目前兰英大峡谷已迎来最佳观赏期,宛如走进了色彩斑斓的童话世界。据市气象台预计,今起三天重庆阴雨持续,部分地区有中雨。

据实况监测显示,昨日08时至今日08时,重庆各地阴天,大部地区出现小雨,东部局地达中雨,气温在10-21℃之间。

未来三天重庆阴雨持续 巫溪红叶达最佳观赏期

重庆巫溪兰英大峡谷迎来最佳红叶观赏期(图/@重庆巫溪)

随着平均气温的下滑,重庆已进入了红叶的观赏期,据巫溪县官方微博消息,巫溪的兰英大峡谷满山的红叶在风中飞舞,斑斓的彩色山林重峦叠嶂,明黄、青黛、赭红尽情地洒落整个峡谷,目前景区达到最佳观赏时节,观赏期将持续到十一月底。

今晨,重庆铜梁、合川和垫江等部分区县有雨,10时全市气温低于17℃。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阴雨天气持续,部分地区可达中雨,具体预报:

10月31日白天到夜间,各地间断小雨,局地中雨,气温11-19℃;中心城区间断小雨,气温16-18℃。

11月1日白天到夜间,东南部和中西部部分地区中雨,其余地区小雨,气温10-18℃;中心城区小雨到中雨,气温15-17℃。

11月2日白天到夜间,中西部和东南部地区间断小雨转阴天,其余地区阴天,气温10-19℃;中心城区间断小雨转阴天,气温14-17℃。

专家提醒,本周末重庆全市有雨,适宜进行室内运动,如有出行计划的朋友还需携带雨具,另外早晚间体感较凉注意预防感冒。(文/胡华桦)


编辑: 胡华桦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