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新闻

今晨重庆18区县遭大雾袭击今明大部天气短暂转晴

【字体:   2018-10-16 10:59:19   来源: 中国天气网重庆站

中国天气网讯 今晨,重庆18个区县出现了大雾天气。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明两天,重庆大部将迎来短暂好天气,今天重庆中西部偏南及东南部地区间断小雨转阴天,部分地区有雾,其余地区阴天到多云;明天偏西地区多云转间断小雨,其余地区多云到晴,坪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

TIM图片20181016103904.jpg

昨日(15日)午后,太阳在重庆主城渝北区短暂露面。(向小敏/图)

据实况监测显示,昨日(15日)重庆各地阴天间多云,夜间中西部大部地区及东南部局地出现零星小雨,早晨中西部及东南部地区出现轻雾;气温8~24℃。

受降雨影响,今天晨间05时37分重庆市气象台发布了“大雾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6时到12时,重庆巴南、綦江、南川、涪陵、黔江、秀山等地将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雾,部分地区能见度小于200米, 请以上各地注意预防大雾天气可能造成的危害。

截至今日10时,重庆潼南、合川、大足、荣昌、璧山、永川、江津、垫江、忠县、万州等18个区县出现了能见度低于1000米的大雾天气,其中巴南、綦江、万盛、南川、涪陵、酉阳、黔江、秀山8个区县甚至出现了能见度低于100米的强浓雾。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天重庆中西部偏南及东南部地区间断小雨转阴天,其余地区阴天到多云;明天偏西地区多云转间断小雨,其余地区多云到晴,坪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全市最高气温也将随着天气的转好,回升至27℃。

专家提醒,雾天行车应注意控制车速,保持安全车距。不开车也需注意防范呼吸道疾病,炖些有润肺功效的雪梨汤。(杜欣苓/文)


编辑: 杜欣苓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