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重庆 > 重庆首页 > 气象新闻

重庆多地今晨气温再创入秋新低市民冬装出行

【字体:   2018-10-14 11:00:26   来源: 中国天气网重庆站

8.jpg

10月14日晨,重庆渝北区新牌坊,市民身着羽绒服御寒外出。

中国天气网讯 受弱冷空气影响,今晨重庆包括主城在内的多个区县再度刷新入秋以来的气温低值。天气阴冷,一些市民已经换上羽绒服、大衣等冬装御寒出行。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日全市各地依然是阴雨相随,不过明天开始随着各地天气逐步转好,气温也将略有回升。

实况监测显示,昨日重庆各地阴天有小雨或间断小雨,偏南地区中雨,东南部个别乡镇大雨到暴雨,酉阳南腰界达暴雨(69.9毫米)。受其影响,昨日,各地气温仅介于9-18℃之间。

今晨,全市各地阴冷持续。上午8时,全市大部地区气温不足15℃。截止目前,酉阳、黔江的最低气温不足10℃,另外潼南、合川、铜梁、江津、荣昌、丰都、武隆以及主城7区(除渝北和北碚)最低气温也是刷新了当地入秋以来最低值。主城沙坪坝今晨最低仅14.4℃,较昨日最低气温再跌0.3℃。

天气阴冷,今晨,不少市民身着厚秋装外出,一些市民还换上了羽绒服、大衣等冬季御寒衣物。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受弱冷空气影响,今日重庆各地依然是阴天有间断小雨的天气,全市最高气温难超22℃。到了明天,除了偏南局部地区还有间断小雨,其余大部地区将转为阴天到多云的天气。后天则是全市降雨结束,各地迎来阴天到多云的天气,晨间部分地区有雾。随着明天后天气的转好,全市气温将逐日缓慢回升,预计后天全市最高气温将来到25℃。

专家提醒,今日天气依然阴冷,市民需注意添加衣物保暖,同时可多食牛肉、羊肉等食物御寒。另外,明天开始,各地天气逐步转好,市民朋友可提前洗好衣物,做好晾晒准备。(吴琦/文 图)


编辑: 吴琦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重庆市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